起诉书格式范文样式分享

原创
一)起诉书格式范文样式分享起诉状格式详细范文分享:原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单位、职业、住址、联系方式。被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单位、职业、住址、联系方式。请求事项:(写明向法院起诉所要达到的目的)。事实和理由:(...

  一)起诉书格式范文样式分享

  起诉状格式详细范文分享:

  原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单位、职业、住址、联系方式。

  被告: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单位、职业、住址、联系方式。

  请求事项:(写明向法院起诉所要达到的目的)。

  事实和理由:(写明起诉或提出主张的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包括证据情况和证人姓名及联系地址)。

  此致

  ××××人民法院

  原告人:(签名或盖章)

  ××××年×月×日

  附:1.本诉状副本×份(按被告人数确定);

  2.证据××份;

  3.其他材料××份。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

  第一百一十九条 起诉条件

  二)什么是劳务派遣

  1、劳务派遣是指由劳务派遣机构与派遣劳工订立劳动合同,把劳动者派向其他用工单位,再由其用工单位向派遣机构支付一笔服务费用的一种用工形式。英文是Labor Dispatching,又称人力派遣、人才租赁、劳动派遣、劳动力租赁、雇员租赁。

  2、劳动力给付的事实发生于派遣劳工与要派企业(实际用工单位)之间,要派企业向劳务派遣机构支付服务费,劳务派遣机构向劳动者支付劳动报酬。劳务派遣起源于20世纪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后传至法国、德国、日本等国。90年代在我国国有企业劳动制度改革中,出现了为安置下岗职工而产生的劳务派遣,可跨地区、跨行业进行,现年薪通常为5-10万。

  3、派遣工一般从事的多为低技术含量工作,如保洁员、保安员、营业员、服务员等工作,劳动者一旦年老体弱,劳动能力下降,派遣单位就会在劳动合同到期后拒绝与其续签。

  三)立春励志语录

  1、春光,照耀的是暖意;春风,吹来的是温馨;春雨,洒下的是吉祥;带来的是精彩;春花,绽放的是前景;春雷,是幸福在回响。立春快乐哟!

  2、严寒漫长真想你,常常把你来念叨,化作短信铃声闹,愿你天天大声笑,身体强壮心情妙,享受春光无限好,永远幸福祥云罩!立春快乐!

  3、立春悄然将至,信息关怀赶早;乍暖还寒慎减装,多变气候注健康;早睡早起防春困,加强锻炼精神好;保持快乐好心情,没有烦恼和忧伤!愿好友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4、立春活动真热闹,福字盈门齐欢笑,四季祥和春风暖,来年瑞雪兆丰年,吃出春卷好味道,嚼着萝卜脆又甜,和和美美又一年!

  5、立春到,雨飞飘,短信祝福忙送到。莫嫌吵,莫嫌闹,吉祥话要趁早。祝你每一年春意都盎然,祝你每一分春风迎满面,祝你每一秒春花灿烂心情好!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

2024-04-27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