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鸡怎么做好吃

原创
Ⅰ:清远鸡怎么做好吃1、清远鸡先清理干净备用,调好酱汁,生抽冰糖香油料酒共半小碗再加几片生姜,腌制鸡半小时,再用酱汁给鸡来个全身按摩三分钟,目的是让鸡充分入味,把余下的酱个全倒进鸡的内部。2、把腌制加工好的整只清远鸡放到电饭煲里,当然是要香...

  Ⅰ:清远鸡怎么做好吃

  1、清远鸡先清理干净备用,调好酱汁,生抽冰糖香油料酒共半小碗再加几片生姜,腌制鸡半小时,再用酱汁给鸡来个全身按摩三分钟,目的是让鸡充分入味,把余下的酱个全倒进鸡的内部。

  2、把腌制加工好的整只清远鸡放到电饭煲里,当然是要香油铺底,通电然后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了,20分钟电饭煲冒蒸汽,鲜香味满屋,这是打开锅盖给鸡来个翻身,注意不要烫了手。

  3、继续煲焗了十分钟就可以了,断电,焖多三分钟,把鸡拿出来,然后用一次性手套把肉撕出来,再淋上酱汁即可,一道肉汁鲜美的酱油手撕清远鸡就大功告成了。

  Ⅱ:煮了的鸡怎么做

  1、首先把鸡剁成块,生姜切成片把再把剁成块的鸡肉用盐拌一下放到高压锅里蒸。一定要小火,半个小时后把鸡肉取出放到“烧开”的油锅炸一下,看到鸡肉是金黄色的时候捞出。

  2、然后锅里放一点油把切的的干辣椒放到锅里炒,等你闻到辣椒的香味的时候就可以把鸡肉放到锅里一起炒,在炒的时候放少许料酒、放一点酱油、放一点糖最后放一点鸡精、淀粉和葱花后起锅。

  Ⅲ:火锅鸡怎么做

  1.食材展示:白条鸡300克、葱30克、姜10克、蒜20克、花椒5克、八角5克。

  2.干红辣椒10克、豆瓣酱10克、白糖5克、食盐5克、鸡精2克。

  3.煸炒调料:锅中放油,将葱段、姜片、蒜片、干红辣椒段和豆瓣酱一起投入锅中,煸炒出香味。炒鸡块:放入鸡块,炒至肉块3-4成熟,添水,放入花椒八角、白糖、食盐、鸡精各适量,待肉熟后,加青菜、食用菌、火腿等随意,即涮即食。

  Ⅳ:清蒸鸡怎么做

  食材用料:鸡半只、姜3-4片、蒜2瓣、葱1-2根、鸡精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淀粉适量、料酒适量、油适量。

  做法

  1、鸡斩小块洗净备用,姜切片,蒜拍碎,葱分别切段和葱花备用。

  2、鸡肉用适量的盐、鸡粉、生抽、淀粉、料酒、油、蒜、姜、葱段抓匀腌制半小时。

  3、放入蒸锅蒸30分钟。

  4、取出把姜片和蒜末、葱段拿掉。

  5、上面洒些葱花即可食用。

  清蒸鸡系淮扬风味菜,为夏令时菜,家庭制作很方便,鸡脯肉、腿肉肉质鲜嫩,配以猪板油,蒸后较为滋润,油而不腻,该品荷叶清香四溢,鸡肉鲜嫩酥烂,粉质香糯,咸中带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