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纸箱做狗窝

原创
(1)怎么用纸箱做狗窝1、首先寻找一个比狗狗大的纸箱,准备好裁纸刀、画笔、胶带、狗窝的暖垫,准备完成就可以开工了。2、准备制作屋檐,在一边的盖子上画上两条对角的斜线,用裁纸刀裁下来,然后把另外一边的盖子按照一样的尺寸裁剪下来。3、把另外对边...

  (1)怎么用纸箱做狗窝

  1、首先寻找一个比狗狗大的纸箱,准备好裁纸刀、画笔、胶带、狗窝的暖垫,准备完成就可以开工了。

  2、准备制作屋檐,在一边的盖子上画上两条对角的斜线,用裁纸刀裁下来,然后把另外一边的盖子按照一样的尺寸裁剪下来。

  3、把另外对边的盖子也按照斜角裁剪,可以合在一起试一试,如果有不契合的地方,就要使用裁纸刀修正。

  4、上面就会露出很大的空隙,就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硬纸覆盖住,然后使用胶带贴合。

  5、下一步就是做狗窝的门,狗门不能太小,用画笔画上门框,用裁纸刀按照边缘进行裁剪,注意安全。

  6、把准备好的狗窝暖垫铺上去,如果没有可以铺一点泡沫等保温性较好的东西,放置狗狗拉稀。

  7、当然可以给狗狗做上几个窗户通风,也可以在狗窝的表面涂上颜色,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这样使用纸盒做的狗窝就完成了。

  (2)桃花怎么用才能祛斑

  1、桃花祛斑:去买一些干桃花和冬瓜子,干桃花每次用4-5颗,研磨成细粉末,然后把冬瓜子去壳研磨成粉,两种粉混合后,加入蜂蜜之后充分调匀,临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起身用温水清洗干净。

  2、桃花泡水喝的功效:这类花用来泡水最大的效用就是通便,所以若是你有便秘或排便艰难的状况,可泡一些桃花茶来喝,但是切勿喝太多,否则会导致一天连续几次上厕所不停,另外长期喝桃花茶的人,身体轻盈,血液循环也更好,不过真的不宜多喝,否则会导致严重的腹泻,甚至脱水。

  (3)暖贴怎么用

  1、暖贴的用法如下:打开外包装,一般一袋中有几个暖宝宝贴,取出一个。如果想背部保暖,就脱下外衣,露出背部内衣的位置,只需要隔一层内衣即可。把真空外包装沿开口打开,撕去暖宝宝贴上的衬纸。把暖宝宝贴贴在背部内衣的外部,轻轻抚平就可以了。

  2、暖贴是利用铁氧化反应放热来发热。实际上也就是根据铁在潮湿空气中发生吸氧腐蚀的原理。同时利用活性炭的强吸附性,在活性炭的疏松结构中储有水蒸气,水蒸气液化成水滴,流出与空气和铁粉接触,在氯化钠的催化作用下较为迅速的发生反应生成氢氧化铁,放出热量。

宠物相关推荐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