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原创
Ⅰ,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1、打开支付宝“我的”界面,找到“芝麻信用”,点击进入即可。2、这一步,需要点击进入菜单栏的“信用生活”。3、等来一个新页面的时候,再点击右下方的“全部”。4、在“更多”里面找到“蚂蚁借呗”图标,点击进入就可以了。5、...

  Ⅰ,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1、打开支付宝“我的”界面,找到“芝麻信用”,点击进入即可。

  2、这一步,需要点击进入菜单栏的“信用生活”。

  3、等来一个新页面的时候,再点击右下方的“全部”。

  4、在“更多”里面找到“蚂蚁借呗”图标,点击进入就可以了。

  5、如果确认无误的话,就点击“立即使用”即可开通蚂蚁借呗。

  Ⅱ,有支付分怎么开通分付

  1、我们打开微信的支付页面,下拉页面最底端可以看到有火车票机票,我们点击它。

  2、这样就可以打开同程艺龙了,我们点击酒店,可以看到有闪住,点击它。

  3、点击去体验,我们随便点击一个带有闪住图标的酒店。

  4、这个带有闪住的房间,进入支付页面。

  5、然后我们添加一个入住人,点击支付订单即可。同程艺龙就要邀请我们开通微信信用分了,我们点击立即申请。

  6、然后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微信信用分了,这个时候就不要点击下一步啦,我们已经达到开通信用分的目的了。

  Ⅲ,微信怎么开通地铁乘车码

  1、首先,解锁手机,进入手机桌面,找到微信。

  2、接着,进入微信,在下方导航找到我,点击进入。

  3、接着,在我界面中,找到卡包,点击进入。

  4、接着,进入交通卡界面,系统会自动定位你所在的城市或者选择你要添加的城市,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

  5、接着,进入添加交通卡界面,在界面中选择要的公交或者地铁或者BRT,点击后面的添加按钮。

  6、接着,进入使用协议界面,先勾选开通并同意然后点击下方的开通乘车码。

  7、接着,在弹出的申请使用你的手机号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8、接着,进入开通免密支付界面,在扣费方式,可以更改自动扣费的渠道,完成后,点击下方的开通免密支付。

  9、接着,进入身份验证界面,在界面中,输入你的支付密码。

  10、完成后,系统自动跳转至微信乘车码开通成功界面,点击返回,回到主界面。

  Ⅳ,微信花呗怎么开通

  1、微信没有花呗,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先享后付的服务。截至2019年10月30日,微信官方没有推出类似花呗的服务。用户应当以微信官方的公告为主,不要相信网上流言。

  2、当用户向腾讯客服发送“微信分付”、“微信花呗”、“微信花呗类似功能”等短语时,腾讯客服给出的答案:“目前我司暂未收到相关消息,建议您不要轻信不实信息,谨防诈骗”。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