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版的皇室战争未成年模式怎么弄掉

原创
(1)vivo版的皇室战争未成年模式怎么弄掉1、打开手机上的儿童模式进行关闭,第一次进去设置需要输入锁屏密码验证身份,进去后就是儿童模式的界面了,可以点击左下角设置进行操作。在这里可以查看使用情况和允许他玩的应用增减。2、vivo未成年模式...

  (1)vivo版的皇室战争未成年模式怎么弄掉

  1、打开手机上的儿童模式进行关闭,第一次进去设置需要输入锁屏密码验证身份,进去后就是儿童模式的界面了,可以点击左下角设置进行操作。在这里可以查看使用情况和允许他玩的应用增减。

  2、vivo未成年模式还能具体统计小孩一天的使用手机情况。同时还能管理应用程序,不局限于未成年模式自带应用,家长可以随心搭配。

  (2)葱花疙瘩汤怎么弄

  1、面粉、鸡蛋、西红柿、食醋、食盐、葱花、香油、姜片。

  2、加适量水,起锅上火。

  3、将西红柿切块和姜片入锅煮开。

  4、鸡蛋打散备用,

  5、用碗或小面盆加适量面粉,将适量打散的蛋液加入面粉中,用筷子或手将面拌成麦粒大小麦豆状的面疙瘩,然后入锅煮熟,加入适量食醋、食盐、葱花、香油即可食。

  (3)白糖发硬怎么弄

  1、首先将苹果去掉外皮,放入保鲜袋中,扎紧袋口。

  2、其次再打开已经放硬了白糖的器。

  3、将保鲜袋苹果直接投入到器中,袋口冲上,盖上器盖,放置5小时以上。

  4、打开器盖,白糖已经变松软,可以轻松舀出来了。

  (4)微信五二零爱心怎么弄

  1、先打出爱心的拼音,点击出现的爱心图标,第一行爱心数量333,中间隔开两个字符,第二行爱心数量112,中间隔开的用空格键隔开,第三行爱心数量332,第四行爱心数量112。第五行也就是最后一行爱心数量333,爱心520就制作完成。再进行拷贝,粘贴到微信页面即可发送520爱心。

  (5)海螺怎么弄才能吹出声音

  1、一般来说,有两个地方可以开孔。对于凤凰螺(比如女王凤凰螺)冠螺(比如唐冠螺)这些螺层不发达螺塔不高贝壳来说,开孔的位置的最佳选择是在螺塔的顶部。

  2、对于法螺(比如大法螺)蛙螺(比如大蛙螺),可以有两种选择,一是在螺塔顶部开孔,还有一个选择就是选择某个螺层的侧面开孔。

  3、并非螺号都要加吹嘴。一般来说,象法螺,如果在顶部开孔,显然也可以不加吹嘴。但是,如果从侧面开口,那么吹嘴就会带来很大的方便。吹嘴可以用普通的乐器吹嘴,不过比较地道的做法是用小的海螺制作,只要大小合适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