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怎么获得更多蔷薇之心

原创
一,王者荣耀怎么获得更多蔷薇之心1、参与蔷薇的历练系列活动获得蔷薇之心,每期活动最多获得25个蔷薇之心;2、蔷薇的历练会在每年的春节、五五开黑节、夏日盛典及周年庆必定开启;3、六期蔷薇的历练活动参与下来可以获得150个蔷薇之心,刚好可以兑换...

  一,王者荣耀怎么获得更多蔷薇之心

  1、参与蔷薇的历练系列活动获得蔷薇之心,每期活动最多获得25个蔷薇之心;

  2、蔷薇的历练会在每年的春节、五五开黑节、夏日盛典及周年庆必定开启;

  3、六期蔷薇的历练活动参与下来可以获得150个蔷薇之心,刚好可以兑换内测限定皮肤。

  4、按照官方宣布的活动时间,预计将在2021年5月才能收集齐150个蔷薇之心;

  5、蔷薇珍宝阁会在第6期活动时同步开启,届时内测皮肤将首次上架珍宝阁;

  6、大家在蔷薇历练活动开启的时候积极参与,争取多获得几个蔷薇之心;

  7、等到2021年五五开黑节再次开启蔷薇历练活动的时候,就可以去兑换皮肤了。

  二,刺激战场近战大师怎么获得

  1、刺激战场近战大师获得难度一般,玩家通过每日参与游戏挑战有机会获得。

  2、达成条件:目前这个称号还没有总结出具体的规律,但是应该是使用近战武器,平底锅,砍刀,镰刀等击败敌人就能达成称号。具体击败人数应该为2人或以上。

  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

  三,王者荣耀局内称号怎么获得

  1、点击游戏右下角的“妲己”图标,在王者生涯页面选择上方的游戏模式。

  2、不同的模式下面对应不同的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增加探索度。

  3、达到相应的探索度后即可领取下一级别的局内称号。

  4、点击“更换称号”即可在新页面查看和选择自己想要使用的局内称号。

  四,光遇升华怎么获得

  1、升华蜡烛的唯一获取方式就是去暴风眼献祭,每献祭四个小人就可以获得一个完整的升华蜡烛,在最后一关的伊甸之眼中给跪在地上的人送光之翼就好,掉光翅膀后才能触发剧情重生。

  2、一次全部献祭63个点除4刚好是15个,也就是说一次最多能拿15个,只要漏了3个以上的献祭点,这周就需要多跑一趟暴风眼拿满蜡烛了。暴风眼的升华蜡烛奖励是一周刷新一次,同样每周的获取上限也是15个。

  3、总而言之升华蜡烛的获取方式就是去暴风眼那里献祭,献祭的点数决定着获取的数量,出来的话需要在最后一关送死,虽然普通光之翼会消失但是蜡烛的数量是保存的。

  五,江南百景图攻略怎么获得铁矿石

  1、首先在江南百景图的首页找到驿站所在位置,点击进入。

  2、然后点击驿站界面的出发选项按钮,选择探险人物进入地图。

  3、接着在地图中找到灰白色的矿石块点击矿石。

  4、在矿石的上方显示消耗体力,点击消耗的体力开采。

  5、灰白色矿石未开采出铁矿石,可以点击开启黑色矿石,操作完成。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