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进水黑屏按有反应

原创
一)oppo手机进水黑屏按有反应1、此种情况为手机屏幕损坏导致的,也有可能主板工作电压不稳定导致的;按照以下方式排查:1.强制重启。2.若还是,恢复出厂设置。3.若还是,刷机。4.若还是如此则为主板问题。2、oppo手机是步步高旗下的一款智...

  一)oppo手机进水黑屏按有反应

  1、此种情况为手机屏幕损坏导致的,也有可能主板工作电压不稳定导致的;按照以下方式排查:1.强制重启。2.若还是,恢复出厂设置。3.若还是,刷机。4.若还是如此则为主板问题。

  2、oppo手机是步步高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虽然因高配低价被很多人所诟病,但因其强大的拍照功能和独具特色的外观,使其成为2016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其Color OS系统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流畅,并且有独具特色的双击亮屏,黑屏手势启动等等功能,而“充电五分钟,童话两小时”也成为很多人口口相传的一句名言。

  二)oppo手机进水放米里有用吗

  1、oppo手机进水放米里有用,亲生经历一次手机进水,当时手机已经重启但是进不了系统,关电后来放米桶放了一晚上,好在没有烧元器件,比较幸运。

  2、第二天可以开机,不过摄像头有没有水雾,后来使用充电时有热量慢慢水汽就蒸发了,现在那款手机老人还在用。

  三)肉末打卤面怎么弄

  1、主料:300g韭菜、200g猪肉馅。配料:适量油、适量盐、适量挂面、适量水。

  2、锅烧热,加入少量植物油,将肉馅倒入,炒至变色。

  3、加入切段的韭菜继续炒至韭菜出水。

  4、加入适量水,至水沸腾。

  5、加入适量盐,起锅即可。

  6、面条煮熟,上面浇上做好的韭菜肉末卤。

  四)30年同学聚会感言短语

  1、挥手送别,黯然垂首,翻看昨日的留影,欢乐的话语,轻快的脚步,转眼又成了记忆。

  2、岁月,这就是岁月,在时间的长河里,你是我记忆的轻舟。

  3、你羞怯的低头,欣赏的目光,是黑夜的灯塔,照亮我最沉重的角落。

  4、你的坚毅,穿透了多少忧愁,让我在绝望面前,也不敢低头退缩。

  5、你柔弱的双肩,娇小的身躯,依然创造了奇迹,不管是顺风,还是逆风,你永远追求,达到了新的高度。

  五)电视投屏怎么弄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按钮,在“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更多连接方式”。

  2、进入“更多连接方式”页面后,点击“无线显示”。

  3、之后点击打开“开启无线显示”后的按钮开关,这样就可以搜索到无线设备了。

  4、最后选择并点击页面中的无线设备,等待连接成功即可。

  5、温馨提示:手机和电视必须在同一个WiFi网络下才可以投屏成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