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试炼之地攻略路线

原创
一)剑与远征试炼之地攻略路线1、首先最难的关卡,无非就是左下角的那个蝴蝶恐魔阵容,这里给大家提供几个通关的阵容参考:阵容一:德雷斯+光女+斧头+蝴蝶+双子。阵容二:德雷斯+火狐狸+蝴蝶+斧头+双子。阵容三:德雷斯+骨鞭+男仆+蝴蝶+斧头。2...

  一)剑与远征试炼之地攻略路线

  1、首先最难的关卡,无非就是左下角的那个蝴蝶恐魔阵容,这里给大家提供几个通关的阵容参考:

  阵容一:德雷斯+光女+斧头+蝴蝶+双子。

  阵容二:德雷斯+火狐狸+蝴蝶+斧头+双子。

  阵容三:德雷斯+骨鞭+男仆+蝴蝶+斧头。

  2、上述的三个阵容都是可以过的,只不过练度有时候需要多几次。

  二)剑与远征里的古墓迷踪怎么打

  1、首先,进入主页,切换至“野外”—“时光之巅”,选择“古墓迷踪”进入。

  2、然后点击“开启冒险”进入,进图后先顺着左上的顺序前进,其中有三种陷阱,会给自己的英雄造成损伤,不要挨个都踩,只有第一个陷阱是躲不掉的。

  3、一路北上,看到有并排的三个陷阱就可以回头了,最上面有个boss,暂时先留着,不能打。

  4、迂回到右下角,将沿途的据点全部打掉,获取不少的属性加成,点击途中的墓碑,即可关闭对应的陷阱。

  5、最后再来到左上角,打掉那个boss巢穴,这时候后,图示处的墓碑就打开了,可以顺着进入,消灭据点来拿神器了。

  三)剑与远征最强阵容推荐

  1、前排使用卢修斯和雪米拉,后排塔西妮莫拉和莱卡,这个是国家队阵容。

  2、获取到这个队伍的方式:

  首先你需要设法总是在迷宫商店购买雪米拉。这是队伍的组建核心,你需要把大部分的资源都放在培养她上。

  卢修斯在与敌人交战时可以快速地获取能量,面对高出你20+等级的敌人也不落下风。他的盾牌不仅是你队伍后排的最好保障,而且可以使雪米拉不会被秒并持续吸血续航。

  后排英雄只要有一定等级和稀有度即可,无论如何请优先考虑培养前排两名英雄,毕竟零氪资源很紧张,集中培养雪米拉,其次是卢修斯。

  这个队伍基本可以完成前18章的推进,后续则需要一定的后排练度。

  四)剑与远征冰封冻土宝箱选什么好

  1、玩家们如果宝箱中的英雄角色都有的话就选择十连抽,如果没有就直接选择女妖,现在很多老玩家们都已经获得了女妖了就可以选别的换,另外徕卡在游戏中同样非常强力而且很难得,比较推荐玩家们入手,就算你抽奖也不一定能获得徕卡。

  2、在进行这个冰封冻土的时候需要记住的一点就是冰元素是非常害怕也非常讨厌火焰的,但是在这个冻土中会出现火焰也是引导冰元素走的重要道具,如果出现的话很简单他就会跑过去用冰元素将火灭掉,而地图里面遇见湖水,那么直接冰元素直接走过去就行了,冰元素走过去的时候会将湖水结冰掉,最后将并元素驱赶到右下角的束缚法阵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3、需要注意的是在该活动中有多场是需要对战,对战的时候最好是带一些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最好是在开场就控制的这样重打的几率比较小,大家在很多攻略中看到关卡对战的等级都是300多级,这个大家放心,关卡里面的挑战难度是根据你历史的最高战斗力来设定的,比如你之前是100万,因为某些原因掉到了90万,但是关卡的难度依旧是100万战斗力所以这个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害怕难度过高完全是很简单就可以过得。

  五)剑与远征新版巫医技能

  1、巫医在前几个版本中,几乎一直处于被玩家忽视的存在,对战时除了能放两只图腾来干扰一下,对团队的增益效果远远不及商人、蝴蝶、女仆这种顶级辅助的作用。

  2、巫毒祈福:与旧大招偏离辅助初衷的设计不同,新技能更趋向于主续航而辅伤害,综合实力获得了大幅度加强。

  3、治疗图腾:增强了稍许的恢复能力,与图腾的持续时间,幅度较为有限。

  4、狂热信仰:在增加急速的同时,增加了攻速加成,可以更加契合譬如龙弓这种较为依赖攻速的英雄。

  5、震地图腾:如果说巫医存在核心技能的话,那么重做后的震地图腾当属巫医的招牌技能。范围的强控,直接突击敌方后排,能直接搅乱敌方后排。尤其在对面出现的时候,效果出类拔萃。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