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英语的美剧

原创
(一)适合学英语的美剧《老友记》(简单)老友记一个片段的生词也就十个左右,每天学习三个片段的话,也就三十个生词,这三十个生词里面,可能有一半是你已经认识的,所以,半个小时,学习三个片段,完全不会有负担,即便你的英语水平不那么好也可以跟得上。...

  (一)适合学英语的美剧

  《老友记》(简单)老友记一个片段的生词也就十个左右,每天学习三个片段的话,也就三十个生词,这三十个生词里面,可能有一半是你已经认识的,所以,半个小时,学习三个片段,完全不会有负担,即便你的英语水平不那么好也可以跟得上。

  《女孩成长记》(简单)这部剧中两个女孩不仅可爱,更是一部非常好的学习英语的美剧。剧里面主要是围绕两个女孩的家庭,校园生活展开。很多单词都是英语课堂会用到的。所以,如果你还在学校学习,或者打算出国深造,这部美剧真的可以好好学习一下。

  《绯闻女孩》(简单)这部剧真正陪伴了我们这一代女生成长,遥想当时,我们宿舍里全部的女生都在追这部剧。从截取的片段和单词数的对比就知道,这部剧也属于没什么生词的美剧,一个片段也就十个生词不到,也就是说,单词不会成为大家学习或者追剧的困难。

  《摩登家庭》(适中)讲述了极具代表的三个典型的美国家庭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感情世界。剧情也是围绕三个家庭的日常生活展开,这三个家庭,既有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又有老少配,跨国恋,同性恋,还有后爸,养女,等等,元素之丰富,简直难有一见,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同学学习。

  (二)小孩刚学英语先学什么

  1、小孩子学英语先学什么:先从听入手,可以让孩子学英语事半功倍。

  2、孩子在最初认知这个世界就是通过听,看,闻,触等方式。学母语也是由听开始,爸爸妈妈一直跟宝宝重复一些简单的发音,让宝宝熟悉,记忆。而并不是先认识这个字,再知道是怎么练的。

  (三)怎样学英语简单

  1、首先必须学会音标,从最基本开始一点点学,先不要急着学语法,早期靠大声朗读拼写,通过听觉来记忆,记忆没有诀窍,只有重复重复再重复,不管用什么方法,记住就行。

  2、天天说,大胆说,大声说,不怕错,错了及时纠正。

  3、多看英语书报杂志,背单词,背句型,累积新的词汇和句子。

  4、学英语就是多背、多听、多练、多说,总之,想要快速学英语,必须要掌握听、说、读、写这几个方面,每天不断练习,日积月累,才能学好,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整体,只要一个方面提高,其他也会相应加强。建议从最简单的阅读入手,循序渐进,切记切记是海量阅读,多读英语课外读物,累积新的词汇和句子。

  (四)学英语语法的正确顺序

  1、先了解以下句子的五种基本结构,即:主+谓,主+谓+宾,主+谓+宾+宾补,主+系+表,主谓+双宾语。大概了解一下状语、定语、表语等句子成分的基本用法。

  2、配合词性。分清楚 名词 动词 形容词 副词。落实到单词的用法和固定搭配以及句型上面去。

  3、实景锻炼,情景对话的重复理解和解读,结构记忆强化。任何语言的学习都不离开积少成多。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