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火锅的家常做法

原创
Ⅰ.鱼头火锅的家常做法1、将胖头鱼鱼头清洗干净备用;2、将姜、蒜、桂皮、干辣椒洗净切好备用;3、将香菜和葱花洗净切好备用;4、在锅中倒一些菜籽油;5、加入切好的调料爆香;6、加入一勺豌豆酱;7、炒出酱香后加入水,食盐;8、将鱼头放入锅中,煮...

  Ⅰ.鱼头火锅的家常做法

  1、将胖头鱼鱼头清洗干净备用;

  2、将姜、蒜、桂皮、干辣椒洗净切好备用;

  3、将香菜和葱花洗净切好备用;

  4、在锅中倒一些菜籽油;

  5、加入切好的调料爆香;

  6、加入一勺豌豆酱;

  7、炒出酱香后加入水,食盐;

  8、将鱼头放入锅中,煮至入味;

  9、将鱼头盛入电火锅中,加入切好的香菜和葱花,美味的胖头鱼鱼头火锅就做好了。

  Ⅱ.鱼头火锅怎么做食材

  1、食材:鱼头适量,葱姜蒜适量,油适量,盐适量,干红辣椒适量,花椒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醋适量,白糖适量,香菜适量。

  2、鱼头从中间剖开去腮,清洗干净,沥净水分。

  3、鱼头上均匀地撒上一层细盐,锅中放油烧热,鱼头太大分成两边,分别放进去煎至微黄。

  4、煎好的鱼头轻轻地移入砂锅中,以防碎掉。

  5、炒锅中加入适量的菜油,加入准备好的葱、姜、蒜、花椒和干红辣椒,炒出香味。

  6、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一起倒入砂锅中,继续烧开再小火炖。

  7、大火烧开后,继续中小火炖煮20分钟。

  8、调入适量的醋、白糖、生抽和老抽,大火滚开后,再打入豆腐块。

  9、烧开后再小火滚开约5分钟后关火,再撒上些许的香菜和葱花即可上桌开吃。

  Ⅲ.巧克力草莓和奶油草莓区别

  1、营养价值不一样。奶油草莓真正的品种和叫法是章姬草莓,是从日本引入。其果实长圆锥形,果面鲜红色有光泽,果肉淡红色柔软多汁。

  2、巧克力草莓其品种名为红颜。果形大,平均单果重15克左右,最大单果重58克。

  3、巧克力草莓是草莓中价格最高的品种。巧克力草莓比普通草莓略大些,味道也略甜。虽然价格高。

  Ⅳ.怎么疏通厨房下水道

  1、开水+清洁剂,烧一大壶开水,直接倒入堵塞管道;固态油污遇热能融化,一般一次或两次后下水速度就能好很多。如果只用开水效果不够明显,可以在开水中添加洗洁精等清洁剂。值得注意的是:开水仅适用于pvc管和不锈钢管,如果是蛇形塑料软管遇热容易变形,影响日后使用。

  2、管道疏通剂,管道疏通剂的主要成分为氢氧化钠,先将疏通剂倒入堵塞管道,等待一到两个小时;再倒入一盆开水,基本能够解决。浓度可以大一点,但是注意不要弄到皮肤上,这是强腐蚀性物质。

  3、烧碱,其实就是固态氢氧化钠,直接兑热水效果比买的管道疏通剂更好。无论使用哪种类型的管道疏通剂,都一定要注意安全且不能长时间使用,必须十五分钟用大量的水冲干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氢氧化钠,浓酸、浓碱都可以很好的疏通油污堵塞,但要根据下水管材质选择,如果是金属类的管道,就不能用浓酸。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