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活动

原创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活动1、前排都是秒跪的,其次是寒冰神符保命神器,再次之就是加伤害和攻击的溅射伤害的诅咒勾玉,最后选防御类可以参考遗物图。千万别选开场造成大量生命伤害的幻术,勾玉遗物攻击不高打不出暴发伤害,迅速结束战斗,只能让他们把血回满...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活动

  1、前排都是秒跪的,其次是寒冰神符保命神器,再次之就是加伤害和攻击的溅射伤害的诅咒勾玉,最后选防御类可以参考遗物图。千万别选开场造成大量生命伤害的幻术,勾玉遗物攻击不高打不出暴发伤害,迅速结束战斗,只能让他们把血回满,还有你造成的伤害也跟着回。

  2、【活动时间】,5月13日8:00 ~5月27日7:59

  【活动内容】,副本限时开放的活动时间内,您可以探索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您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迷宫。如果挑战困难,您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

  2.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有哪些隐藏宝箱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隐藏的宝箱为777钻石。

  2、霜息冰原打法 霜息冰原这一副本开启的时间为5月13日8:00~5月27日7:59,而玩家可以在这一段时间内对霜息冰原进行通关,但玩家要是想要对这一副本进行通关的话,可以说具有一定的难度,当玩家通关成功之后,玩家就可以获得非常丰富的奖励。

  3、玩家可以利用机关来对台子的升降进行调整,同时还可以对雪球的位置进行调整,同时还可以对射线进行控制。

  4、无凤凰传说可以不需要太过担心,对于这一关你可以不要硬怼,玩家可以直接使用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开炮开炮就可以了。

  5、而这隐藏的宝箱为777钻石,这也许就是7的意志。

  3.剑与远征能换的英雄有哪些

  1、雪米拉

  2、克艾索斯

  3、妮莫拉蓝

  4、托安

  5、爱丝特瑞达

  6、斯克雷格

  7、希瑞斯

  8、雷恩汤

  9、《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4.剑与远征凤凰怎么养

  1、一技浴火,将自己90%的当前生命值转化为等额永久护盾,并进入浴火形态直至结束,同时额外获得20%最大生命值的永久护盾。浴火形态下,普通攻击变为造成150%攻击力的伤害的近距离范围攻击。Lv.2:浴火形态下的普通攻击,会额外造成一次伤害,额外伤害量为必杀技所产生的护盾的剩余护盾值的20%。Lv.3:塔琳额外获得的护盾提升至25%最大生命值。

  2、二技阳炎:创造-束火焰从天而降造成200%攻击力的伤害。浴火形态下,该技能变为持续释放,期间每0.5秒创造一束火焰攻击随机一名敌人。Lv.2:伤害提升至240%攻击力。Lv.3:该技能将拥有额外30%的吸血效果。Lv.4:伤害提升至280%攻击力。

  3、三技不死鸟,每次死亡后化为一团火焰。火焰状态下不算作存活英雄,不会被攻击,每秒会恢复7%最大生命值,且可以受到友军技能的影响。当生命恢复至50%以上时重生,造成200%攻击力的范围伤害,且之后火焰状态下生命恢复效果将下降20%。Lv.2:伤提升至250%攻击力。Lv.3:伤提升至300%攻击力。

  4、余晖:被动的,自己每累计失去10%最大生命值的血量,会使最虚弱的2名友军分别恢复相当于塔琳150%攻击力的生命值。Lv.2:治疗量提升至200%攻击力。Lv.3:治疗提升至250%攻击力。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