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命运困境二攻略

原创
一:剑与远征命运困境二攻略1、进入到命运困境2中,触发第一个开关,然后触发下方的传送门,进入传送门。2、接着触发左侧的开关,然后拾取上方的小宝箱,将周围的怪打完,随后一直往上打!3、然后点击中间的驿站,将下方的通道打开,玩家就可以点击下方的...

  一:剑与远征命运困境二攻略

  1、进入到命运困境2中,触发第一个开关,然后触发下方的传送门,进入传送门。

  2、接着触发左侧的开关,然后拾取上方的小宝箱,将周围的怪打完,随后一直往上打!

  3、然后点击中间的驿站,将下方的通道打开,玩家就可以点击下方的火炮将boss小怪击败,获得左侧的第一个大宝箱。

  4、随后就可以一直网上打,然后将路上的石碑触发。

  5、最上面的boss就会被削弱,然后击败boss,打开上面的传送门。

  6、通过传送门大家就可以来到右侧,接着达到未触发充能的火炮位置。

  7、玩家需要到达左侧的对称的火炮位置获取能量,然后就将右侧的火炮充能。

  8、使用充能得到火炮就可以将下方的小boss击败了,随后一直往下打,就可以获得第二个钻石宝箱。

  9、最终,右侧的小伙伴需要左侧对称的火炮的能量,获取能量就可以将右侧的火炮触发充能。

  二:剑与远征怎么看英雄

  1、进入剑与远征之后,选择下面的“英雄”。

  2、进入英雄管理之后,选择右下角的“图鉴”。

  3、进入图鉴之后,选择要查看的英雄。

  4、然后点击左侧的属性按钮。

  5、接着就可以看到该英雄所属种类。

  6、点击右侧的查看职业的按钮,可以查看职业。

  三:剑与远征雪踪迷径怎么过

  1、打开剑与远征,选择野外,点击奇境探险,选择雪踪迷径,点击开启冒险。

  2、进入后,会看到一个燃烧的炮台,这时点击炮台,发射两次。

  3、发射点燃鞭炮后,从右侧挑战关卡,提升属性。

  4、挑战后,将第二个炮台下方的鞭炮移动到最左侧,移动第二个炮台发射,点燃鞭炮。

  5、之后,再次将第2个炮台移动到最右侧,点燃下方4个连着的爆竹。

  6、点燃后,挑战下方的关卡,提升属性,领取奖励。

  7、挑战后,将第3个炮台移动到中间位置,通过上一个炮台将其点燃。

  8、点燃后,移动第3个炮台,点燃第4个炮台和木桶,之后发送雪球。

  9、点燃第4个炮台后,移动上方的传送门到中间位置。

  10、移动第5个炮台到最左侧,之后,通过第4个炮台进行点燃。

  11、点燃后,移动上方的传送门到最右侧,之后通过第5个炮台,点燃爆竹。

  12、点燃后,即可炸出一条小路,然后进行挑战。

  13、挑战后,移动最后一个炮台到最右侧,并移动上方的鞭炮到最右侧,点燃最后一个炮台。

  14、点燃后,挑战上方的关卡,赢取奖励。

  15、这里有一个冰山阻挡,挑战该关卡时,需要使用诡诈猎手或者蛮角骑士英雄,通关后,才可以开启冰山进行挑战。

  四:剑与远征光女后期阵容

  1、第一组:纯耀光贝琳达(主C)、光盾(主坦)、棺材(控制)、商人(增益控制),女仆(辅助)。棺材可根据情况替换成天罚刺客,凤凰。此组可最大发挥光女光之队属性加成。

  2、第二组混编队:绿箭(主C、控制)、光盾(主坦)、贝琳达(2号位补足输出给绿箭提供增益)、商人(控制增益)、凤凰(治疗副坦)。此组根据所遇敌方阵容酌情使用,会有奇效。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