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s打lol多少帧

原创
Ⅰ,1660s打lol多少帧1、1660s打lol帧数为90-100帧。2、玩lol不用在乎帧数,超过屏幕刷新率就没区别了,如果是怕性能不行,建议下载个性能实时监测工具,你会发现gpu(1060ti)使用率是很低的可能就50%左右,因为系统...

  Ⅰ,1660s打lol多少帧

  1、1660s打lol帧数为90-100帧。

  2、玩lol不用在乎帧数,超过屏幕刷新率就没区别了,如果是怕性能不行,建议下载个性能实时监测工具,你会发现gpu(1060ti)使用率是很低的可能就50%左右,因为系统觉得没必要使用全部性能,如果想看显卡玩lol能到多少帧,建议装个win7系统试一下,保证帧数爆表。

  Ⅱ,lol发条天赋是什么

  1、巫术:召唤·艾黎:攻击和技能会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或者为己方英雄套上护盾。

  2、法力流系带: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可永久增加发条的法力值上限,最高250点。 

  3、超然:10级的时候为发条提供10%的冷却减缩。

  4、焦灼:技能会对敌方英雄造成灼烧效果,增强发条的消耗能力。

  5、启迪:神奇之靴:10分钟的时候免费获得一双鞋子,参与击杀减少获取时间星界洞悉:所有装备和技能获得5%的冷却减缩。

  Ⅲ,lol卡萨丁后期怎么处理

  1、萨丁这个英雄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作为一个标准的后期AP刺客,卡萨丁一直都是很多玩家非常喜欢的英雄。卡萨丁这个英雄有两大特点,一个是越到后期强度越高,另一个就是天生就对AP具有抗性。

  2、首先是对AP的抗性,被动能直接减少15%的魔法伤害,Q技能还能有一层魔法盾,这两个机制就奠定了卡萨丁的基调,那就是用来对抗AP英雄的,大多数AP英雄面对卡萨丁时是拿不到什么优势的,特别是现在AP刺客也变得有点弱势,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到后期就越打不过。

  3、另一个就是强势期,由于装备的缘故,卡萨丁是为数不多作为AP刺客,胜率是随着时间增长而增长的英雄,大多数刺客都是到了后期就变弱了,卡萨丁这个特性让他能安下心来发育,只要装备到了,那就是骑脸一套秒,敌人根本没什么办法。

  4、卡萨丁的克制方法有两个,一个是加快节奏,另一个就是选择AD英雄。既然卡萨丁本身具有减免魔法伤害的效果,那我们面对卡萨丁时就可以选择一些AD英雄,直接废掉卡萨丁的被动和Q技能,而且AD中单里有很多都是线上节奏很快,前期很强的英雄,这个又恰好能卡住卡萨丁前期很弱的时期,给他施加巨大的压力,结合这两点,我们只要在遇到卡萨丁时,选择能在前期给卡萨丁施加巨大压力的AD英雄,我们就会好打很多了。

  Ⅳ,lol

  1、第一种,穿甲流:幕刃、幽梦在前期提供了非常不错的伤害以及CD,脱战移速加成以及额外伤害都是不错的属性,而且出起来也比较平滑,缺点就是到了中后期效果比较差。

  2、第二种,暴击流:赛娜的被动让塞娜可以很轻松地把暴击率堆满,但是也让塞娜的暴击伤害相对于正常英雄低很多,而且无尽的造价又太高,对于辅助来说,实在是一笔难以承担的巨款。

  3、第三种,奶装流:这种玩法实际上玩的人还是比较少一些的,出香炉和圣杯,能让塞娜Q的奶量爆增,伤害来源主要还是技能的基础伤害和被动对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掉血,相对较低。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