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清汤萝卜

原创
1,怎样做清汤萝卜1、主料:白萝卜500克。辅料:黄豆芽500克。调料:淀粉(豌豆)50克,香菜25克,小麦面粉25克,色拉油80克,盐5克,味精2克,黄酒5克,胡椒粉2克。2、黄豆芽洗净,用文火煮至酥烂,沥出清汤,放入精盐、味精、绍酒调为...

  1,怎样做清汤萝卜

  1、主料:白萝卜500克。辅料:黄豆芽500克。调料:淀粉(豌豆)50克,香菜25克,小麦面粉25克,色拉油80克,盐5克,味精2克,黄酒5克,胡椒粉2克。

  2、黄豆芽洗净,用文火煮至酥烂,沥出清汤,放入精盐、味精、绍酒调为清汤。

  3、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丝,拌上淀粉;香菜择洗干净切成碎末。

  4、炒锅放到火上,放入色拉油烧热,把浮在萝卜丝上的淀粉抖落掉,分次下入油内,略炸捞出沥油。

  5、原锅留色拉油50克,慢慢撒入面粉,用文火炒至微黄成油面酱盛起。

  6、汤锅放到火上,倒入清汤,放入萝卜丝,用文火煮酥,调入油面酱、精盐、胡椒粉调味,撒上香菜末即成。

  2,怎样做猪皮冻

  1、将猪皮清理干净放入锅中,加入姜片、料酒焯水,捞出后用刀将猪皮上的肥油刮干净,切成丝用冷水清洗干净。

  2、锅中加入大半锅清水,放入清洗好的猪皮丝,倒入料酒、小葱结后开大火盖上盖子进行炖煮。

  3、炖到汤汁呈白色后开小火炖至汤汁变少把葱姜挑出来,将炖好的猪皮丝连汤一起倒入模具,待凝固后倒扣出来切成合适大小的块即可。

  3,怎样做甜青椒

  1、甜辣椒2个、猪肉100克、葱3克、盐3克、食用油30克、面酱10克、料酒10克、酱油10克、姜2片。

  2、方法:将甜辣椒洗净,再准备一块猪肉和一根大葱。

  3、将甜辣椒去掉根部和里面的籽,切成均匀的细条,将肉切成均匀的丝,将葱和姜切成片。

  4、先在锅中倒入多一些的油,然后将葱花放入锅中炝出香味。

  5、将肉丝放入锅中,用铲子快速翻炒,这样不会粘在一起。

  6、先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料酒,增加肉丝的香味。

  7、再往锅中加入少许酱油,颜色好看,吃着也香。

  8、肉炒出香味后,将甜辣椒丝倒在锅中,翻炒均匀。

  9、再往锅里加入少许面酱,酱香味就浓了,更好吃。

  10、如果味道不够咸,就再往锅里加入少许盐。

  11、将肉丝和甜辣椒丝炒熟炒匀,就可以出锅了,颜色翠绿,香味特浓,非常好吃。

  4,怎样做汉堡包最简单方便

  1、食材:小麦面粉600克、牛肉(肥瘦)150克、全脂牛奶粉、芝麻、鸡蛋、洋葱、番茄、盐、味精、白砂糖、酵母、胡椒粉、牛油各适量。

  2、将牛肉剁成泥,洋葱洗净切成末,待用。

  3、然后就将300克的面粉慢慢加入水、酵母、适量的糖,把它们和成面团,饧发一会就下。

  4、将面包改良剂2克用热水化开,加入余下的面粉、奶粉、水、剩余的糖、牛油搅匀。

  5、当饧发的面团发酵到原来的2倍时,把所有的面团为放到一起,揉匀揉透,再进行第二次发酵。

  6、将第二次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小剂,搓圆饧约10分钟,再搓一遍,放入烤盘进行饧发,待体积发至原来的2倍时,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7、烤炉温度到190度时,将坯料放进炉,烤约8分钟左右,用手按弹起,表面呈红色时出炉。

  8、用洋葱末、胡椒粉、精盐、味精、牛肉泥和匀,煎成牛肉饼。

  9、待面包完全的冷却之后,再用刀拦腰把它切开,夹入牛肉饼和两片番茄,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