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投票活动怎么参加

原创
一)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投票活动怎么参加1、首先玩家需要在5月5日和朋友一起开黑玩游戏,开黑选择的英雄会增加一定的开黑值,等到今年五五开节结束之后会选择55款开黑值最高的游戏进入到投票池中。2、当然因为保证公告性已经有五五开黑节皮肤或者皮肤总...

  一)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投票活动怎么参加

  1、首先玩家需要在5月5日和朋友一起开黑玩游戏,开黑选择的英雄会增加一定的开黑值,等到今年五五开节结束之后会选择55款开黑值最高的游戏进入到投票池中。

  2、当然因为保证公告性已经有五五开黑节皮肤或者皮肤总数大于6个的英雄都不会参与其中,另外就是一些联动限定角色也是不在其中的。

  3、然后到了投票时间之后大家就可以进入到投票界面为自己喜欢的英雄投票了,最后只有排名第一的英雄才能制作成明年五五开黑节的专属皮肤,所以这个竞争还是比较大的。

  二)抖音点亮灯笼分5亿怎么参加

  1、快速点亮灯笼的方法如下:完成每日任务;好友赠送;邀请新用户下载抖音。另外,填写好友的灯笼码有机会获得自己没有的灯笼。首先,在活动页面中点击“填写灯笼码”,进入灯笼码分享界面设置我的灯笼码,即可将多余的灯笼送给别人。好友将灯笼码分享到微信等平台后,你可以领取。

  2、抖音灯笼一共有5个,分别是“团、圆、家、乡、年”,用户每次点亮灯笼都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还可以额外瓜分1亿。值得注意的是,前1088名集齐“家乡灯笼”可以得到8888元红包。目前,已经有一些用户集齐了。

  三)快手五一看视频抽大奖天天抽奖活动怎么参加

  1、启动手机,打开快手app,在搜索框中输入“发视频抽大奖”,在搜索结果中点击进入活动界面。

  2、在活动的界面上点击【宅家嗨】功能。

  3、进入【宅家嗨】功能界面,下拉到到【天天抽奖】部分。

  4、点击“马上抽奖”功能,即可进行抽奖,有可能会抽到奖,有可能没有。

  四)芒果TV快乐打工人活动怎么参加

  1、启动手机,打开芒果tv,进入芒果tv首页。

  2、点击工具栏中的【我的】选项进入。

  3、点击【百万福利】图片进入活动页面。

  4、在这个活动界面就可以参加活动了。

  5、芒果TV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特色与电视特色于一体,实现“多屏合一”独播、跨屏、自制的新媒体视听综合传播服务平台,同时也是湖南广电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平台。2017年,芒果TV扭亏为盈,率先实现中国视频行业盈利4.89亿。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