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除夕拜年祝福语

原创
(1)大年三十除夕拜年祝福语1、新年到,想想送什么给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给你五十分:十快乐!十分健康!十分有钱!十分幸运!十分幸福!春节快乐!2、一年的辛苦就要结束,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愿你今年比去...

  (1)大年三十除夕拜年祝福语

  1、新年到,想想送什么给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给你五十分:十快乐!十分健康!十分有钱!十分幸运!十分幸福!春节快乐!

  2、一年的辛苦就要结束,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愿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乐!

  3、谨借此新年到来之际。为你奉上深深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祝新年乐陶陶,快乐无止境,全家幸福乐开怀。

  4、幸福、吉祥、如意,条条是礼;爱情、快乐,永远伴随;大事、小事,事事如意;多情,友情,情之有礼。迎接新年,快乐每天哦!

  5、新的一年到,送你四个“同心圆”:心圆梦圆,团团圆圆;财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缘友缘,相逢有缘;心愿祝愿,愿愿随心,祝你春节快乐。

  6、春节过了莫烦恼,农历新年就来到;短信送祝福,问候不会少;忘掉旧日的烦恼,迎接新春的美好。提前祝你新年快乐,一生平安!

  7、敲响平安的钟声,念起平安的诵经,祈求平安的福咒,送出平安的祝福,平安夜,愿你平平安安,吉祥如意,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8、新年到,新年来,祝您全家快乐倾心,如愿加薪,涌动温馨,事事顺心,件件省心,样样称心,面貌一新!新的一年,天天开心!

  9、新年到,我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祝你春节快乐。

  10、不赶早,不赶巧,祝福来得刚刚好。轻轻送句新年好。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鞭炮就要点燃,祝您事业好、感情好、家庭好、身体好!

  11、世界一片茫茫白雪,心中一份浓浓真情,白雪装饰世界的美丽,真情为想念传递问候,辞旧迎新时,送上一句春节快乐,祝你事事如意。

  (2)大年三十除夕祝福短信

  1、除夕吃年夜饭了,吃的是幸福,吃的是团圆,年夜饭,把健康,美好吃进肚子里,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2、季节有冷有暖,时刻有长有短,岁月有甜有酸,故事有我有你,工作有张有弛,生活有喜有乐,业绩有模有样,兄弟姐妹有情有义,愿你应有尽有,预祝除夕快乐!

  3、一串鞭炮送走烦恼,一杯美酒碰出欢笑,一碗水饺包裹热情,一番忙碌有着年的味道,一家团圆融融完美,一席畅谈乐得逍遥。除夕日,祝你合家幸福!

  4、除夕家宴聚团圆,围坐父母身旁边,喜悦快乐尽开颜,美酒斟满共同干,愿君全家幸福安,阖家圆满除夕欢。

  5、除夕夜喧腾,祝福表深情。祝福的消息比爆竹多,祝福的声音比爆竹响,祝福的心意比爆竹震,祝福的时候比爆竹早。除夕快乐!

  6、一声声鞭炮将一份份祝福送到;一粒粒饺子饱满一年年骄傲;一张张团聚的微笑共享除夕春宵,一天天幸福时光伴您青春永不衰老!除夕夜快乐!

  7、除夕到,天庭大值班,财神爷枕钱待旦,寿星公齐装满员,好月老搭桥牵线,灶王爷蜜语甜言,只要我一按键,就全部冲向你身边,让你乐翻天!

  8、除夕温馨蒸年糕,祈愿幸福年年高;除夕温暖挂红灯,祈愿日子火火红。温馨温暖除夕,祝福兄弟姐妹合家团圆幸福吉祥开心快乐尽享天伦。

  9、堂堂正正做人,大公无私干事,毫不利己奋献,处处带头表率,丰功伟绩人赞,认人唯贤纳士。领导牛年别忙,策划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业辉煌。

  10、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牛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

  (3)大年三十除夕菜谱

  1、年年有余

  (1)料:黄河鲤鱼1条重约750克。

  (2)配料:香菇丝、冬笋丝、葱、姜、蒜各30克、鸡蛋1个。

  (3)调料:色拉油1000克(约耗100克)、生粉50克、料酒、精盐、味精、老抽各10克、高汤适量。

  (4)将鲤鱼去鳞、腮、内脏洗净后放在砧板上,用刀将鱼身两边片成片状,然后用少许盐、味精、料酒腌约10分钟待用。

  (5)用鸡蛋、粉芡搅成糊抹在鱼身上,下入7~8成(150℃~200℃)热的油锅内炸至金黄色成熟即可。

  (6)锅里留少许油,将葱、姜配料煸炒后放入少许高汤、调料,再将炸好的鱼放入汤汁中烧透,即可食用。

  2、欢乐今宵(金标木樨肉)

  (1)猪里脊肉200克、鸡蛋2个、木耳(泡发)80克、黄瓜和冬笋各40克、生抽2茶匙、姜末4克、油1汤匙、盐、生粉各1茶匙。

  (2)猪里脊肉洗净切成片,用生粉拌匀腌片刻。鸡蛋磕入碗中打散,黄瓜洗净切片,冬笋剥壳洗净,切片后焯水沥干。

  (3)锅中放油,烧至五成热时倒入蛋液,待其凝固时用锅铲搅碎,盛出待用。

  (4)锅中留热油,爆香姜末后放入里脊肉片迅速翻炒至熟,再依次放入木耳、黄瓜、笋片炒2分钟,倒入生抽并加盐翻炒1分钟后放鸡蛋碎炒匀即可。

  3、蚝运当头(蚝油青椒牛肉)

  (1)牛肉350克、青椒30克、蚝油2茶匙、白糖和盐各1茶匙、生粉1茶匙、姜末3克、料酒1茶匙、油2茶匙。

  (2)牛肉洗净切成丁,放入生粉、料酒、1/2茶匙盐拌匀腌片刻。青椒洗净去蒂,用刀背轻轻拍扁后横切成小块,姜洗净切末备用。

  (3)锅中放油,烧至六成热时放入姜末中火爆香,放入牛肉丁炒至变色。

  (4)依次放入蚝油、白糖和剩余的盐炒匀后放入青椒,炒至青椒断生时即可盛出。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