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数据透视表怎么弄

原创
(一)excel的数据透视表怎么弄1、点击“插入”,选择下方“数据透视表”,会弹出一个选项对话框。2、选择要处理数据的区域,可选择透视表显示的位置。3、在右边选择“行”,“列”,以及“值”要显示的数据。4、根据以上步骤就可以做出Excel的...

  (一)excel的数据透视表怎么弄

  1、点击“插入”,选择下方“数据透视表”,会弹出一个选项对话框。

  2、选择要处理数据的区域,可选择透视表显示的位置。

  3、在右边选择“行”,“列”,以及“值”要显示的数据。

  4、根据以上步骤就可以做出Excel的透视表。

  (二)电脑格式化怎么弄

  1、不足之处:点击“开始”,选择“设置”。找到并点击“更新和安全”。点击“恢复”。点击“开始”。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是保留我的文件还是“删除所有内容”,确认后点击选项,电脑就开始恢复出厂设置。

  (三)茭白烧肥肠怎么弄

  1、用料:肥肠450k,西兰花100k,红辣椒50k,葱姜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花椒10粒,茭白200k。

  2、首先把菜配备好,辣椒切块.西兰花,茭白切斜刀菱形块,葱姜,

  3、锅烧热 倒入油 放入花椒10粒,再放入葱姜爆香.红萝卜,西兰花一起放入锅内翻炒。

  4、再倒入肥肠 ,倒入蚝油 生抽,盐调好味道,快速翻炒。

  5、出锅。

  (四)茄汁日本豆腐怎么弄

  1、主料:

  日本豆腐3条、西红柿2个、鸡蛋1个。

  2、辅料:

  盐适量、蚝油1勺、鸡粉半勺、油适量、生粉适量。

  3、步骤:

  (1)准备以上材料。

  (2)因为豆腐直接切容易碎,先上锅蒸6-8分钟,这样拿出来切就不会碎,还很好切。

  (3)豆腐蒸好后取出晾着,西红柿划十字刀,放锅里的热水烫3分钟,取出撕掉表面的皮,然后把西红柿剁碎备用。

  (4)从豆腐中间切断,刀一定要锋利,切断后把豆腐倒出来再切圈。

  (5)鸡蛋一个打散,豆腐沾一下鸡蛋液。

  (6)生粉倒在盘子,豆腐沾完鸡蛋液,再沾一下生粉。

  (7)不粘锅倒入油,油热后把豆腐放入煎至两面金黄,这样煎出来的豆腐非常好吃,焖不烂。

  (8)倒入西红柿碎,加入适量的水,放入盐,蚝油,鸡粉,焖8-10分钟茄汁变稠后即可。

  (五)分屏显示器怎么弄

  1、首先打开电脑程序找到并点击控制面板的命令;

  2、点击控制面板以后,在主界面内选择并点击外观和个性化的命令;

  3、点击进入以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并点击连接到外部显示器;

  4、点击连接外部显示器以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多显示器栏里选择扩展这些显示即可完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