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萝卜鸡蛋饼

原创
一.如何制作萝卜鸡蛋饼1、材料:299克萝卜、100克火腿丁、10克葱花、20克鸡蛋,10克面粉、10克十三里、10克盐、油。2、首先将299克萝卜刨丝切碎,开水下锅焯水1分钟,去除苦辣。放入100克火腿丁、10克葱花、20克鸡蛋,10克面...

  一.如何制作萝卜鸡蛋饼

  1、材料:299克萝卜、100克火腿丁、10克葱花、20克鸡蛋,10克面粉、10克十三里、10克盐、油。

  2、首先将299克萝卜刨丝切碎,开水下锅焯水1分钟,去除苦辣。放入100克火腿丁、10克葱花、20克鸡蛋,10克面粉、10克十三里、10克盐搅成无干粉状态。

  3、煎锅刷油,倒入面糊,煎至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二.如何制作电子版身份证?

  1、首先使用手机拍摄身份证的正面和反面。

  2、将图片上传至电脑。

  3、使用图片查看器打开两张图片。

  4、改变窗口大小,最大程度的将身份证正反面图片显示在屏幕上。

  5、按下键盘上的“Print Screen”键截屏。

  6、打开画图,粘贴图像。

  7、使用画图中的“选区框”功能,将毛边删除。

  8、简单处理后,达到想到的效果后保存即可。

  三.如何制作好吃的芥末大虾

  1、材料:新鲜大虾1只。调料色拉油1000克。盐1.5克,味精1.5克,生粉20克,蛋清半只,香油2克。芥末汁:沙拉酱50克、炼乳20克、黄芥末10克调制而成(调制时先将芥末粉用开水调匀,然后加入炼乳和酱)。

  2、大虾去头、切尾,抽去沙线后去皮切成虾球,将调料1中的用料混合后(生粉除外),放入虾球腌渍10分钟,然后裹上生粉。

  3、锅中放油烧至四成热,放入虾球小火浸炸至金黄色起锅,然后下虾头和虾尾小火炸熟捞出。

  4、虾球摆放盘中间,大虾头尾分别摆两头呈虾的身形,淋上调料2中调制好的芥末汁即可。

  四.如何制作好吃的牛奶水果捞

  1、主料:花牛苹果1个、牛奶240毫升。

  2、辅料:熟花生适量、熟核桃仁适量、蜂蜜少许。

  3、做法:

  (1)准备一盒牛奶,一个花牛苹果,和适量的熟花生仁和核桃仁。

  (2)牛奶用60度的水温热。

  (3)苹果去皮切块。

  (4)放入开水锅里汆烫。

  (5)将花生仁和核桃仁擀碎。

  (6)取食器,放入温热好的苹果,倒入温牛奶,撒一些蜂蜜和坚果仁,即可食用。

  五.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1、包菜约500克,芹菜2-3颗,胡萝卜1根,青红椒2-3个,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葱姜蒜适量,花椒适量,大料适量,酱油150克,生抽50克,醋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量;

  3、将所有食材洗净,包材和青红椒撕成合适的大小,芹菜切段,胡萝卜切条,装在一起;

  4、加入食盐,抓拌均匀腌制一小时,在锅中放油,加入葱姜蒜,花椒,大料,小火炸至干香,捞出丢弃;

  5、再倒入生抽,酱油,醋,凉水,搅拌均匀,大火煮开即可关火放凉;

  6、将蔬菜用清水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放凉的酱油料汁,浸泡两小时以上,即可享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