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功的小窍门

原创
(1)考试成功的小窍门1、答卷要有思路这是针对你的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而言的。假如基础知识掌握得不太好,那么答卷的侧重点不应放在后面的难度较大的题目上,考卷发给你后,你先看后面的题型是否解过,能否将题不太费力地解答出,倘若不能,就应把主要精力...

  (1)考试成功的小窍门

  1、答卷要有思路

  这是针对你的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而言的。假如基础知识掌握得不太好,那么答卷的侧重点不应放在后面的难度较大的题目上,考卷发给你后,你先看后面的题型是否解过,能否将题不太费力地解答出,倘若不能,就应把主要精力放在前面的基础知识性的考题上。只要你尽可能在基础知识上不丢冤枉分,即使后面的难题不做,一般说,薄弱科得60-70分是没大问题的。假如你这门学科是拿手科,那么你就应该合理分配时间,基础题与难题都要认真去做,确保这科能拿到高分。

  2、全面地浏览试卷

  接到考卷后,先写好名字、考号等,然后用四、五分钟的时间大体上浏览一下题目,主要是看看题目类型,以便做到心中有数。通过浏览,区分难易,并结合由己平时的学习实力确定答卷思路;遵从先易后难,先高后低原则。

  3、认认真真轻轻松松做题

  要做到认真审题、先易后难、先高后低、常态之心、重点攻克、宁简勿繁、合适安排。

  (2)祝考试成功的祝福句子

  1、考试属于你!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祝你在考试中旗开得胜、一鸣惊人、金榜题名。

  2、考试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常心态应考考完。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息。希望你一举高中喔!

  3、考试的钟声即将要敲响,不管前面是狂风暴雨,还是风驰电掣,希望你都能够谈笑自如去面对,相信自自己,一定能够鲤鱼跳龙门,门门考高分。

  4、风儿静静的吹动,凤凰花吐露着嫣红,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东!但不要忘记彼此的约定:考试成功

  5、放开往日日的学习中的紧张,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相信你会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愿好运一直陪伴着你。

  6、考前满信心,下笔如有神;休息多静心,养好精气神;思考必细心,身心都入神;答题要用心,聚精又会神,高考心态最重要,千叮万嘱为你好。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3)祝朋友考试成功的文案

  1、大学,这是你们人生的一个起点,也是你们人生的一个终点,结束了三年的残酷的竞争,开启了实现梦想的大门,希望你能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严格自律,在大学演绎出自己另一段辉煌人生!祝你在大学一切顺利!

  2、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3、在大学这块沃土上,找到一块属于你的土地,然后深深的扎根,为了头顶的那片阳光,为了那晶莹的雨露,努力的向上生长吧!

  4、也许你不情愿,也许你胆怯,但只要能够跨出去,一种温馨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也许就在你的面前。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