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奥尔良炸鸡翅

原创
(一)如何制作奥尔良炸鸡翅1、材料准备:鸡翅6个,奥尔良腌肉料15克,水15克,玉米淀粉40克,中筋面粉100克,小苏打2克,鸡蛋25克,牛奶25克,油适量。2、将新鲜的鸡翅洗干净,用牙签在鸡翅上面穿洞,为了使腌料更容易浸入。3、将奥尔良烤...

  (一)如何制作奥尔良炸鸡翅

  1、材料准备:鸡翅6个,奥尔良腌肉料15克,水15克,玉米淀粉40克,中筋面粉100克,小苏打2克,鸡蛋25克,牛奶25克,油适量。

  2、将新鲜的鸡翅洗干净,用牙签在鸡翅上面穿洞,为了使腌料更容易浸入。

  3、将奥尔良烤肉料倒入盆中,加入水,搅拌均匀。

  4、将鸡翅倒入,使每块鸡翅都均匀的包裹上腌料。

  5、称量好裹粉所需原料,过筛,混合均匀。

  6、鸡蛋和牛奶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加入50克的裹粉,搅拌均匀。

  7、将腌好的鸡翅放入蘸液中,均匀的裹上蘸液,然后放入裹粉中,揉搓按压几次。

  8、将裹好粉的鸡翅,油锅放入适量的油烧热,然后放入鸡翅,炸至变色即可。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芥末大虾

  1、材料:新鲜大虾1只。调料色拉油1000克。盐1.5克,味精1.5克,生粉20克,蛋清半只,香油2克。芥末汁:沙拉酱50克、炼乳20克、黄芥末10克调制而成(调制时先将芥末粉用开水调匀,然后加入炼乳和酱)。

  2、大虾去头、切尾,抽去沙线后去皮切成虾球,将调料1中的用料混合后(生粉除外),放入虾球腌渍10分钟,然后裹上生粉。

  3、锅中放油烧至四成热,放入虾球小火浸炸至金黄色起锅,然后下虾头和虾尾小火炸熟捞出。

  4、虾球摆放盘中间,大虾头尾分别摆两头呈虾的身形,淋上调料2中调制好的芥末汁即可。

  (三)如何制作干煸知了

  1、食材:知了200克、葱姜蒜30克、干辣椒20克、花椒20克。

  2、首先将知了清洗干净,去掉泥沙控干水,锅中烧油,油温6成热之后将知了放进去炸,炸至金黄飘起捞出。

  3、锅中烧油,油热之后放入葱姜蒜、干辣椒、花椒炒出香味。

  4、将知了倒入锅中,加入食盐翻炒均匀,最后撒上香菜即可出锅。

  (四)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宫保鸡丁

  1、材料:鸡胸肉2块、黄瓜1根、胡萝卜半根、熟花生适量、葱一段、料酒50毫升、淀粉30克、盐5克、糖10克、花椒10粒、生抽30毫升、醋15毫升、蒜3瓣、

  2、油适量、豆瓣酱1勺、干红辣椒5个。

  3、鸡胸肉处理,切成鸡丁,一个大拇指宽度即可,加入50毫升料酒,15毫升生抽,30克淀粉,最好腌制半小时。

  4、配料:大蒜切大片,大葱切段,花生超市买普通椒盐花生即可,黄瓜和胡萝卜切成丁。汤汁:碗里加入15毫升香醋,15毫升生抽,10克白糖,温水15毫升,搅拌均匀。

  5、开锅热油,油至七分热,加入花椒葱蒜红辣椒爆香,加入腌制的鸡丁,翻炒至鸡丁表面变白色,后盛出鸡丁备用。

  6、热油后放入胡萝卜丁,翻炒1分钟后加入黄瓜继续翻炒30秒,加入鸡丁,继续翻炒30秒,加入一勺豆瓣酱后倒入汤汁,快速翻炒后至鸡丁全熟。

  7、最后放入熟花生,加入5克盐,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