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黑屏屏保显示时间

原创
(1)vivo黑屏屏保显示时间1、vivo黑屏之后,首先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然后在设置界面中找到“锁屏、桌面与壁纸”。2、在进入到“锁屏、桌面与壁纸”这个界面后,找到“熄屏时钟”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入。随后将界面中的“熄屏时钟”...

  (1)vivo黑屏屏保显示时间

  1、vivo黑屏之后,首先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然后在设置界面中找到“锁屏、桌面与壁纸”。

  2、在进入到“锁屏、桌面与壁纸”这个界面后,找到“熄屏时钟”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入。随后将界面中的“熄屏时钟”按钮打开。

  3、这样操作完成后,就算是不亮屏也能显示时间和日期了。

  4、这个功能目前只有手机屏幕是OLED 材质的机型才支持,可以在进行操作前,查询下手机是否OLED 屏幕,查询结果如果为是,再进行相关的设置操作。

  (2)vivo手机免提有声音但是听筒没声音怎么办?

  1、通话过程中调节侧面音量键上键,将音量调大。

  2、若您的机器支持关闭所有声音功能回,建议进入设置-辅助功能-(听觉/倾听)-关闭所有声音-关闭该功能。

  3、将手机关机重启尝试。

  4、检查手机听筒处是否有贴膜。若有,建议取下后测试。

  5、更换其他位置尝试,排除是否所处位置信号不好导致。

  (3)vivo无限重启进不了recovery

  1、长按开机键十秒重启手机试试看手机能不能正常开机使用。

  2、如果没有效果的话,建议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等手机出现vivo字样,放开开机键,继续按住音量上键直到出现机器人界面,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开机键,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reboot。

  3、system now重启手机即可。进行此操作会丢失手机上的所有数据(TF卡上的数据除外),包括安装的应用程序、电话本、短信息等。

  (4)vivo手机深色模式有什么用

  1、vivo手机开启深色模式后,会比普通模式更加省电。深色模式可理解为夜间模式,该模式下黑色区域的耗电量会降低。除此之外,黑暗环境下,深色模式对于眼睛的损伤也会大幅降低。

  2、viⅳ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

  3、于2012年建立了自己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包括应用商店、游戏中心、浏览器、游戏联运等部分,移动互联网的目标是建立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它将包含内容分发、社区、电商、阅读、内容、运营、消费、支付、结算、线下推广等所有环节,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