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方法烫头发

原创
一)简易方法烫头发1、先确定自己想要的头发卷度,想要明显一点的建议选择小号或中号的卷发杠。2、想要自然一点的弧度,建议选择大号卷发杠。3、烫发前要洗头,保持清爽干净。4、将头发分层,按照说明书分别用卷发杠将头发卷起来,先上烫发水,停留20到...

  一)简易方法烫头发

  1、先确定自己想要的头发卷度,想要明显一点的建议选择小号或中号的卷发杠。

  2、想要自然一点的弧度,建议选择大号卷发杠。

  3、烫发前要洗头,保持清爽干净。

  4、将头发分层,按照说明书分别用卷发杠将头发卷起来,先上烫发水,停留20到30分钟即可。

  5、将烫发水冲洗干净,注意卷发杠不要拆除,用毛巾将头发擦干,再涂抹上定型剂,保持10分钟左右。

  6、最后用清水洗净吹干即可。

  二)摩根烫头发护理怎么做

  1、摩根烫做完之后注意头发护理,就能保持蓬松的感觉,平时可以不要用力拉扯头发,洗完头发及时吹干。等到过一段时间后头发自然长了之后就又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2、坚持做发膜护理,因为烫过的头发蛋白质流失很大,必须通过发膜中的养分类填充头发中的空洞,在头发表面包裹一层保护膜,让头发看起来具有光泽和弹性。

  三)热烫头发的方法

  1、烫前流程:

  (1)用单洗洗发水洗发;

  (2)修剪出一个适合顾客发型设计需要的高层次发型;

  (3)将毛发吹至8成干;

  2、软化流程:

  (1)将毛发吹干,由下往上分发片涂抹1号软化药水,尽量均匀并使其彻底吸收;

  热烫此流程注意事项:

  (1)软化剂只须涂抹到需烫卷的头发上移2公分部位即可;

  (2)健康发质只须用1号软化剂直接涂抹;

  (3)受损发质根据其头发受损程度,在1号软化剂中适量添加3号毛发润养霜,注意搅拌均匀后使用;

  (4)受损头发在涂抹过程中应先将1号软化剂涂抹在发中健康部分,然后将添加3号润发霜的1号软化剂涂抹在发尾受损部分;

  (5)在涂抹1号软化剂过程中,应尽量使其迅速、均匀;

  (2)上好1号软化剂后,用保鲜膜包住头发进行蒸汽加热。根据其发质健康程度,加热时间在15—20分钟左右,每隔5分钟测试一次;

  热烫此流程注意事项:测试时取一小撮头发进行拉伸测试,能够拉出头发长度的二分之一并出现波皱现象,则为比较好的软化效果(软化程度直接影响烫后效果)

  (3)软化完成之后,用温水顺着发丝向下冲洗头发,无需任何洗发、护发用品,不能超过5分钟;

  3、上杠流程:

  (1)冲洗干净后,用毛巾将多余的水分吸掉,注意不要揉搓头发,只能采取挤压的方法,将头发吹至6成干;

  (2)卷杠前应将少量3号润发霜均匀涂抹在发干部分,发尾受损部分应着重加量涂抹,然后用宽齿梳将头发梳顺;

  (3)头发分为左侧区、右侧区、顶区、后区四个“U形”区域,自左侧区开始进行斜上卷法。

  四)橡皮筋怎么样烫头发

  1、进行分区:避免头发打架,要先把区域分好。

  2、绑好固定:细分可以分成五个区域,头顶一区,两旁两区,后脑勺上下再分两区,用不咬发的橡皮筋绑好。

  3、上发卷:每个区域视发量再上二到三个发卷,上发卷前先将头发微微喷湿,让发丝听话好卷。

  4、卷向是重点:将头发从发尾由外往内卷,卷的方向不同,出来的波浪也会有差异,所以卷的时候可不能太随性。头发可不能有的往内卷,有的往外的乱卷。

  5、完成。卷好后让发卷停留十分钟再用吹风机加热,吹好后不要马上拆发卷,让它冷却十分钟再拆。停留的时间愈长卷度会较卷较持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