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能复制单门禁卡吗

原创
①vivo手机能复制单门禁卡吗vivo手机能复制单门禁卡。过程如下:1、把原门禁卡,放在支持NFC手机的背面感应,如果听到“嗡”一声,则代表这是低频卡,反之,则是高频卡,值得一提的是,在此过程中,手机需要打开nfc功能。2、对于复制低频卡,...

  ①vivo手机能复制单门禁卡吗

  vivo手机能复制单门禁卡。过程如下:

  1、把原门禁卡,放在支持NFC手机的背面感应,如果听到“嗡”一声,则代表这是低频卡,反之,则是高频卡,值得一提的是,在此过程中,手机需要打开nfc功能。

  2、对于复制低频卡,我们在手机上安装Mifare Classic Tool应用,在下载后,允许读取手机权限,重新放在手机背部,便可读取原门禁卡信息。

  3、在读取后,我们把新的任意IC卡与ID卡放在手机感应出,在应用中选择复制写入,同样是傻瓜操作,就这样,我们便完成了低频非加密门禁卡复制。

  4、对于高频卡我们在手机上下载NFC Taginfo,随后,把原门禁卡放在手机背部感应,在tech处便可看到门禁卡验证ID。

  5、拿需要复制的门禁卡放在手机背面再次感应,并在NFC Taginfo中打开RE文件管理器,并在根目录“etc文件夹”中打开“libnfc-nxp.conf”,翻找内容,找到数值超出的部分,并修改为前面找到的门禁卡验证ID数值,RE文件夹便会自动生成源文件,从而完成高频卡修改。

  ②vivo

  1、在手机桌面上点击打开设置。

  2、打开之后,在设置页面里面找到移动网络,点击此选项。

  3、然后在移动网络目录下就可以看到网络模式,点击这个选项。

  4、此时会弹出一个如下的窗口,勾选4G(优先)/3G/2G这个选项即可。

  ③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样开机

  1、方法一:当之前设置手机密码时,系统会提示输入密保问题,而这个答案肯定只有手机的主人知道,而且是最熟悉的,输入密保找回密码即可。

  2、方法二:如果连密保问题都不记得了,但是手机开启了查找手机功能,可以通过网页端登录云服务-查找手机-清除手机(此操作会清除手机的所有数据)解决。若没有开启,需要前往当地vivo客户服务中心解锁。

  ④vivo

  vivo x9手机卡顿的解决办法如下:

  1、后台进程限制。

  首先手机的进程限制一般默认都是为标准限制的,所以可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找到【后台进程限制】,然后选择【不超过x个进程】,数值最好偏低一些,这样给手机足够的运行空间。

  2、GPU渲染。

  第二个小技巧可以通过减轻GPU的负担,从而使手机使用起来更加顺畅一些。可以点击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然后开启【强制进行GPU渲染】,这样会强制使用GPU进行2D绘图,这个功能对手机耗电有一丢丢影响,是否开启还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而定。

  3、更改动画缩放速度。

  同时还可以通过减少过渡动画的时间,来让手机的运行速度变快一些。进入手机的【设置】-【开发者选项】,然后点击【窗口动画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动画程序时长缩放】,把它们的缩放速度调整为0.5x,这样手机可以运行可以流畅些。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