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1,vivo1、vivoX21于2018年3月19日发布,3月24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X21屏幕指纹版于3月28日开售。2、2018年3月19日,vivo在乌镇发布vivoX21。该机已在官网开启预约,同时提供全款预订,2898元起。该机将...

  1,vivo

  1、vivo X21于2018年3月19日发布,3月24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X21屏幕指纹版于3月28日开售。

  2、2018年3月19日,vivo在乌镇发布vivo X21。该机已在官网开启预约,同时提供全款预订,2898元起。该机将于3月24日0点正式开卖。6GB+64GB版售价2898元,6GB+128GB版售价3198元,屏幕指纹版6GB+128GB版售价3598元。

  2,vivo用的什么屏幕指纹

  1、屏下隐形指纹识别解锁黑科技第一次和我们见面是在去年六七月份的时候,在上海开展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vivo首发了屏下隐形指纹识别解锁技术,当时vivo一共发布了三项新技术,分别是屏下隐形指纹技术、独立DSP拍照技术和独立高端HIFI音质耳放模块,目前已经应用在手机产品上的有屏下隐形指纹和独立DSP拍照。

  2、全球首款屏幕指纹版全面屏手机量产版vivo X20 PLUS早在二月底就已经正式上市开售,而且一经上市就十分受消费者欢迎,各大电商平台一度处于缺货状态,虽然可能是因为X20 PLUS屏幕指纹版是限量版的原因,但是也能看出市场对于屏下隐形指纹手机产品的需求是有多高。

  3、在全新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1上,vivo可以说是真正的实现了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的量产,毕竟前者当时是限量发售的,而在全新的x21 屏幕指纹版上确实不限量出售,线上线下都能购买,不需要抢购,并且在这款手机上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也进行了不小的提升,指纹识别的速度和指纹解锁的速度都有着相应的提升,相比起之前技术要更加的成熟。

  3,vivo软件下载完成怎么不见了

  可以尝试以下方法看能否解决问题:

  1、确认是否安装完成;

  2、确认是否设置隐藏该图标。您可以在手机桌面按下左菜单键--隐藏图标,进入找到被隐藏的程序图标;

  3、确认是否进入访客模式,如果进入访客模式,退出访客模式以管理者身份进入手机即可(需要输入相应的解锁密码);

  4、确认手机是否连接了电脑,启用了U盘模式,如有连接,请断开;

  5、打开手机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在程序列表中找到“待机桌面”,点击进入该程序后选择清除数据,然后返回桌面重启手机。

  4,vivo系统更新后很卡

  1、时常清理后台程序,释放运行内存,提高手机运行的流畅性。

  2、进入应用商店--管理--应用更新--检测并更新手机软件。

  3、将手机中不常用的第三方软件卸载,避免内存不足导致的手机卡顿。

  4、必要时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此操作前请备份好手机中的重要数据)。

  5,vivo

  1、正面颜值比较low!坦白说,使用水滴造型就已经够low的了,而且还有比较宽的下边框,拿到手上的第一感觉就是仿佛是百元机的感觉,甚至已经降至百元机的手机都比它正面颜值高。

  2、存储版本溢价偏高,如果你仔细对比就会发现,除了6 64GB的1598价格稍加良心之外,其它的版本普遍超过1800元,其中6 128这种很常规的搭配都高达1898元,而顶配版本8 128GB更是高达2298元。与iQOO Neo的定位重合较严重,况且现在很多旗舰机也才2099而已,这样的定位对vivo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3、并不支持NFC功能,这也是很多其它千元机上所共有的一大缺点,对于习惯了用手机NFC功能刷公交的人来说,确实不够友好。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