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属于哪个省

原创
(一)西昌属于哪个省1、西昌属于四川省。2、西昌市,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安宁河谷地区,幅员面积2655平方公里,辖7个街道、11个镇、5个乡、2个民族乡。3、西昌属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素有小“春城”之称,冬暖夏凉、四...

  (一)西昌属于哪个省

  1、西昌属于四川省。

  2、西昌市,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安宁河谷地区,幅员面积2655平方公里,辖7个街道、11个镇、5个乡、2个民族乡。

  3、西昌属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素有小“春城”之称,冬暖夏凉、四季如春。西昌旅游资源丰富,是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川滇旅游黄金线上的重要节点。境内及周边有邛海-泸山、邛海国家湿地公园、螺髻山、泸沽湖、灵山寺、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知青博物馆、黄联土林等旅游景区。

  (二)漓江在哪个省

  漓江,属珠江流域西江水系,为支流桂江上游河段的通称,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传统意义上的漓江起点为桂江源头越城岭猫儿山,现代水文定义为兴安县溶江镇灵渠口,终点为平乐三江口。漓江上游河段为大溶江,下游河段为传统名称的桂江。灵渠河口为桂江大溶江段和漓江段的分界点,荔浦河、恭城河口为漓江段和桂江段的分界点。漓江段全长164公里。沿江河床多为水质卵石,泥沙量小,水质清澈,两岸多为岩溶地貌。旅游资源丰富,著名的桂林山水就在漓江上。

  (三)崇山位于哪个省

  1、嵩山位于河南省西部,地处登封市西北部,西邻古都洛阳,东临古都郑州,属伏牛山系。介于东经112°56′07″~113°11′32″,北纬34°23′31″~34°35′53″。

  2、嵩山,古称“外方”,夏商时称“崇高”、“崇山”,西周时成称为 “岳山”,以嵩山为中央左岱(泰山)右华(华山),定嵩山为中岳,始称“中岳嵩山”。

  (四)香格里拉在哪个省

  1、香格里拉在云南。

  2、香格里拉(Shangri-la)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的地级行政区首府,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横断山区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

  3、截至2014年,香格里拉市总面积11613平方公里,辖4个镇、7个乡,共有6个社区、58个行政村。2011年年末,香格里拉市总人口为174,585人,除主体民族藏族外还有汉族、纳西族、彝族、白族等十几个民族,人口密度为10人/平方公里,是云南省面积最大、人口密度最低的市份之一。2016年,香格里拉市累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109519万元。

社会相关推荐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

2024-04-28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