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泡腾片的使用方法

原创
(1)洗衣泡腾片的使用方法1、首先把洗衣机的电源插上,然后打开洗衣机的盖子。2、取出泡腾片,然后把泡腾片的包装撕开。3、把准备好的泡腾片放到洗衣机里。4、泡腾片放好后,再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5、关上洗衣机的盖子,然后启动洗衣服程序。6、衣服...

  (1)洗衣泡腾片的使用方法

  1、首先把洗衣机的电源插上,然后打开洗衣机的盖子。

  2、取出泡腾片,然后把泡腾片的包装撕开。

  3、把准备好的泡腾片放到洗衣机里。

  4、泡腾片放好后,再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

  5、关上洗衣机的盖子,然后启动洗衣服程序。

  6、衣服洗好后,打开洗衣机的盖子,然后用毛巾把洗衣机擦干。

  (2)含氯消毒泡腾片的使用方法

  1、含量48%的用于自来水消毒的二氧化氯消毒粉剂配比:将A剂500克包装剪开后,倒入盛有24公斤水的塑料容器或瓷器内(严禁将水倒入粉剂),再加入配套500克活化剂(B剂)搅拌溶解后,加盖静置60-90分钟待完全活化后,即得到24公斤浓度为10000mg/L的二氧化氯母液,自来水浓度0.2mg/L,按供水量大小用投加器24小时连续投加即可。

  2、消毒泡腾片操作使用说明:

  3、类别:脸盆、铁桶、储物罐、抹布等、使用浓度:125mg/L;投药方法:4公斤自来水放/1片;消毒方法:浸泡、擦拭;消毒时间:10—15分钟。

  4、备注:如果无法浸泡可擦拭,擦拭后保持15分钟。

  5、类别:各类水果;使用浓度:125mg/L;投药方法:4公斤自来水放/1片;消毒方法:浸泡;消毒时间:3—5分钟。

  6、备注:流动水冲洗干净。

  (3)泡腾片的作用是什么

  第一,泡腾片是可以降低避孕药对人体的副作用,并且能及时补充服用避孕药过程中VC的流失和减少副作用。

  第二,泡腾片是能够加强铁的吸收,还能协助预防治疗贫血症,同时对维持骨、齿、血液、肌肉等组织的正常机能有很重要作用。

  第三,容易受病毒感染的人群,如通勤族等感冒时,这个时候就更需要泡腾片来缩短感冒病程的,所以感冒的时候最好吃一些泡腾片的。

  (4)泡腾片的作用与功效

  1、泡腾片一般是指维C泡腾片,主要功能是增强机体抵抗力,用于预防和治疗各种急、慢性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疾病,有效地补充人体需要的维生素C,能防止坏血病的发生。

  2、其服用方法是用冷水或温开水溶解后服用,溶解后成为一杯鲜甜味美的橙味饮品。但是也应该注意,这种药品是不能长期服用的,如果经常服药,然后突然停止用药,则很可能会诱发坏血病的发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