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发芽怎么解决徒长

原创
(一)西瓜发芽怎么解决徒长1、浇水:在西瓜缓苗后直到坐瓜前,以控制水分为主,基本不要浇水。如果过于干旱,可适当浇一次小水。坐瓜后幼瓜长至鸡蛋大小时最好先不要浇水,待幼瓜褪去绒毛后,及时浇水,以利膨果。在生长前期,切忌不要大水不断,土壤湿度大...

  (一)西瓜发芽怎么解决徒长

  1、浇水:在西瓜缓苗后直到坐瓜前,以控制水分为主,基本不要浇水。如果过于干旱,可适当浇一次小水。坐瓜后幼瓜长至鸡蛋大小时最好先不要浇水,待幼瓜褪去绒毛后,及时浇水,以利膨果。在生长前期,切忌不要大水不断,土壤湿度大容易出现徒长现象。

  2、追肥:在西瓜生长前期,控制水分的同时,也不需要追肥,待幼瓜褪去绒毛后,浇膨果水时,一起追施膨果肥,如果追肥过早,很容易导致植株徒长。

  3、光照:西瓜大多是在拱棚内培养,为提前上市,瓜农定植较早,为了保温采取多层膜覆盖的方法。由于多层膜保温较好,但是透光率较低,温度高而光照不足的条件下植株容易徒长。建议瓜农朋友在白天棚室内温度达到20摄氏度时,及时揭去小拱棚膜增加光照强度,以防徒长。

  4、温度:西瓜对温度需求较高,但不是越高越好,有些瓜农朋友将温度调到35摄氏度以上,甚至更高,这样也把夜晚温度提高了,其实西瓜适宜温度,白天在28~32摄氏度,夜间14~18摄氏度。温度过高,尤其是夜温过高,容易出现徒长。将温度控制在适宜生长范围内,不但降低了植株徒长现象,而且对于花芽分化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5、通风:在棚室通风换气时,不要将风口一次性拉大,要逐渐多次通风,不要让温度与湿度变化剧烈,以防伤害叶片,降低植株长势。

  (二)网页被劫持怎么办怎么解决好

  1、同时按下“win+R”键打开运行窗口;

  2、在运行窗口内输入“regedit”点击确认进入注册表页面;

  3、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之后,左边的树形路径中找到下面两个注册表项目,在StartPage上按两下并删除方框中的数值。

  4、完成后IE的首页就不会再被其他的网页占据了,不过如果你修改完重开机之后问题还在的话,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框中输入msconfig,然后点击确定。

  5、在启动分页中找找看有没什么不是你要的、不认识的软件或程序,如果你不希望哪个程序在开机时自动启动的话,可以取消左边的勾,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三)连接无线网时身份验证出问题怎么解决

  1、输入的密码不正确,路由器相互干扰,导致身份验证出现问题或者可能是手机加密方式和路由的无线网络密码的加密方式不同。

  2、解决方法:关闭路由器的电源或者拔下路由器后边的电源插头,等待5秒再插上,重启路由器即可。也可以轻触手机上的连接名,然后选择不保存按钮即可。然后再次轻触连接名,再次重新输入无线密码,点击连接按钮连接无线即可。之后,等待一段时间,无线设备进行验证完之后就连接上了。重启手机,无线设备的长期连接,手机也会出现问题,重新启动再次连接即可。

  (四)怎么解决日行灯有余光

  1、日行灯控制器上的信号线,一般接近光正极。

  2、当检测到近光打开时,控制日行灯亮度减弱。

  3、有的控制器信号线是控制日行灯关闭,一般接示宽灯。

  4、其实正常情况下,汽车日行灯是不可以自己手动关闭的,但大家也不用担心会消耗车灯或者电瓶寿命,因为汽车日行灯的功率极为之低的,再加上现在很多日间行车灯都是LED灯,所以车主放心使用就好了。当然,如果你真的想关掉不使用的话也是有办法,直接去4s店里面,让师傅帮你关闭就好了。

  (五)电脑开机花屏怎么解决

  1、显卡驱动问题。很有可能我们在网上下载的各种驱动和你的电脑并不兼容所导致的。建议:下载电脑品牌的驱动。

  2、温度过高。这种情况常有发生,但也是最好解决的。建议:安装安全软件,还有必不可少的杀毒软件如(电脑管家,360)等,平时多清理内存,和定时杀毒。

  3、灰尘。灰尘无处不在,所以我们要经常清理。如果灰尘特别多建议去专卖店或维修地点清理。平时多清理看的见得,最好一年一次彻底清理。

  4、显卡主板问题。显卡基本情况下不容易损坏。大多是主板芯片的问题。建议找专业人士进行维修。

  5、盗版系统。这种情况也是有的。建议重装系统如果不太了解还是找专业人士较好。

  6、电脑内存不足。特别是大型游戏占用内存比较高,而你的电脑内存达不到要求。建议;换内存。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