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里脊外面的糊怎样做又酥又脆

原创
(1)糖醋里脊外面的糊怎样做又酥又脆1、将水磨淀粉和红苕淀粉按照1:1的比例混合倒入碗中,加2-3g的泡打粉,混合均匀之后加小半碗的水,调成面糊。之后滴2滴油,倒入腌好的里脊抓拌均匀,让面糊均匀的裹在里脊肉的表面。2、这道菜挂糊很关键,一方...

  (1)糖醋里脊外面的糊怎样做又酥又脆

  1、将水磨淀粉和红苕淀粉按照1:1的比例混合倒入碗中,加2-3g的泡打粉,混合均匀之后加小半碗的水,调成面糊。之后滴2滴油,倒入腌好的里脊抓拌均匀,让面糊均匀的裹在里脊肉的表面。

  2、这道菜挂糊很关键,一方面可以锁住肉内的水分,吃起来更加嫩滑,另一方面可以起到酥脆的口感。

  3、正确做法是把油烧至四五成热,然后放入挂好糊的里脊用筷子搅散,糊变成白色捞出。然后就不会粘了就成一条一条的了。然后把油烧到8成热,下入油锅炸熟,然后出来就是酥脆的。

  (2)怎样做角瓜炒肉

  1、角瓜洗净切成菱形片。

  2、猪肉切片,加一点料酒、干淀粉抓一下。姜去皮切丝,葱切丝备用。

  3、锅中倒入豆油,七分开放入花椒面,肉片翻炒。

  4、肉片变色,放入葱丝,姜丝翻炒,胡萝卜翻炒。

  5、放入角瓜翻炒,放入盐,蚝油翻炒。

  6、出锅前放入味素,炒好装盘。

  (3)用盐焗鸡粉怎样做凤爪

  1、浸泡:花椒水中加入拍碎的葱段、姜片以及料酒,将买回的鸡爪冲洗后剪去指甲,放入浸泡2-3个钟备用;将浸泡好的鸡爪再次搓洗干净,特别是爪心黄色的茧皮要撕干净(浸泡好的鸡爪茧皮轻轻一撕便可)。

  2、氽水:锅内坐水,放入姜片、葱段及料酒煮开,将浸泡好的鸡爪放到沸水锅中氽烫去除腥臊味冲泡:将氽烫后好的鸡爪捞出,用流动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

  3、腌制:将盐焗鸡粉用纯香麻油调成糊状,倒入鸡爪中拌匀备用。

  4、将鸡爪装入保鲜袋中搓揉按摩,用密封夹封口,放入冰箱冷藏腌制过夜。

  5、将蒸笼用锡纸铺底备用。蒸锅坐水煮开,将腌制好的鸡爪放入蒸笼中,加盖旺火足汽蒸制(约15分钟)。

  6、将蒸笼取出,直接将鸡爪连同铺底的锡纸一同取出移至烤盘内,放入200℃预热好的烤箱内,烤至表皮干爽焦香即可取出(约5-8分钟)。

  (4)芋圆怎样做

  1、蒸熟芋头,捣成泥。

  2、加入木薯淀粉,揉成团。

  3、木薯生粉部分倒入大锅。

  4、把团子捏成方的。

  5、成品,入冰箱冷冻,随煮随吃。

  6、做芋圆等一定要用木薯淀粉做得才Q,而且一定要用滚水烫熟,成品才会像珍珠一样有咬劲;芋头含水量少,烫淀粉就多用点水;含水量多,就少用点水;一次肯定会做很多,怎么办,拿保鲜袋里一放,扔进冰箱冷冻下,想吃的时候抓一点出来吃吃很方便!

  (5)怎样做姜汤

  1、用料生姜、水、红糖。

  2、生姜洗干净,切片备用,可以不去皮。

  3、锅内倒水,大火将水煮至完全沸腾。

  4、放入切好的姜片,继续煮一分钟,煮出姜味。

  5、倒入适量的红糖,搅匀直至红糖融化。小火两分钟,一直搅动。

  6、这样就可以出锅了,姜汤需要趁热喝,如果想口味更好些可以加一些红枣。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