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鱼块怎样做好吃

原创
①油炸鱼块怎样做好吃1、食材:鱼两条、油3斤、面粉适量、鸡蛋2个、盐适量、味精适量。2、首先,把鱼洗干净,最好温水两遍。3、拿出其中一条,放在案板上,拿出刀,做好预备工作。4、先从鱼的头部以下开始切,竖着切,像这样,宽度3寸左右。5、分成几...

  ①油炸鱼块怎样做好吃

  1、食材:鱼两条、油3斤、面粉适量、鸡蛋2个、盐适量、味精适量。

  2、首先,把鱼洗干净,最好温水两遍。

  3、拿出其中一条,放在案板上,拿出刀,做好预备工作。

  4、先从鱼的头部以下开始切,竖着切,像这样,宽度3寸左右。

  5、分成几段,然后把成块的放倒,横着从中间切开。这就是最小单位了。

  6、全部切好,放在盆里,撒上适量的盐,味精,腌制一会,尽量让它把盐渗进肉内。

  7、把鸡蛋打开两个,放在另一个盆里,放些面粉,再放入适量的水,搅拌成白面糊糊。

  8、油烧热,把鱼块放在面粉盆里,尽量让它都裹上面粉,

  9、油开了,可以一块一块放进去,适量,根据油的多少。开始炸了,

  10、尽量不要不停的用筷子翻动它,鱼块很容易碎的,让它继续炸,等到变硬了,可以轻轻的翻动,继续。

  11、颜色加重,变成黄色了,可以捞出来。

  ②泡芙怎样做不塌

  1、泡芙怎么做不塌?奶油泡芙的做法材料:奶油适量;牛奶70毫升;水70毫升;黄油60克;鸡蛋4个;糖3克;盐1克;低筋面粉90克;香草精适量;

  2、锅中加入水、牛奶、软化的黄油、盐、糖,小火边煮边搅,黄油溶化后,离火,加入低筋粉,快速搅拌;

  3、搅拌均匀后,移至小火上,翻拌面糊,直到面糊成团,锅底有一层轻微的结痂,离火;

  4、取一盆,面团放入,鸡蛋分次加入面团内,每加一次蛋液,都要将面团与蛋液充分混合;

  6、用鸡蛋调整面的粘稠度,直至面糊柔软,又不会太稀,提起刮刀,面糊成拉长状态;

  7、挤圆形、花形,也可直接用勺子舀到烤盘上。

  8、泡芙为什么会塌馅?

  (1)烘烤过程中打开过烤箱门,泡芙是靠面粉受热膨胀的,如果中途打开烤箱门,面糊会遇到冷空气,而且面糊里还残留着水分,所以会缩小下陷,没办法膨胀。所以烤的时候不要打开烤箱门,想观察的话只能透过玻璃门观察。

  (2)烘烤温度过高,烘烤温度过高,会使泡芙受热过快,导致膨胀,膨胀后应采取“高温快速成型”和“降温定型”的方法,将温度降低至150度烘烤至完成,可以避免泡芙塌陷。

  (3)鸡蛋用量太少,泡芙面糊是靠蛋来膨胀的,鸡蛋要一个个加进去,防止油水分离。足够量的鸡蛋能够让泡芙的造型更加完美,如果蛋的用量不够,会造成泡芙塌陷;蛋的用量太多也不行,面糊就会变得比较软。

  (4)面糊温度没有降低就加入鸡蛋如果面糊没有冷却就加入鸡蛋,会把鸡蛋烫熟,影响膨胀。正确的做法是面糊降温后才放鸡蛋液。

  (5)面团没有彻底烫熟面粉烫熟后能吸收更多的水分,烤出来的泡芙会蓬蓬的,所以要在黄油牛奶加热到沸腾时,立即将面粉放进去。

  (6)面糊太湿或太干,面糊太湿会造成泡芙无法定型,不易烤干,成品塌陷;面糊太干会造成泡芙体积偏小。

  (7)正确面糊稠度是,面糊缓慢流下,呈顺滑倒三角。

  ③牛肉块怎样做软嫩

  1、将牛腱子肉切大块,凉水泡洗2~3遍,泡出血水。

  2、牛肉冷水下锅,开锅后去浮沫,煮三至五分钟。

  3、锅中加入足量水,放入生姜、花椒、大料、山楂片,放适量盐、酱油、蚝油,大火至开锅煮出香味。

  4、煮汤期间,将焯好的牛肉捞出,放入凉水中收紧。

  5、将肉放入烧开的汤中,待再次烧开加入香椿。

  6、盖上锅盖,小火慢炖两个小时。

  7、2个小时不用急着开盖,可以焖一会儿再吃牛肉更软嫩。

  ④酸菜鱼怎样做好吃

  1、先把草鱼剖开洗干净,再把鱼头剁下来,把两边的肉分开切下来,把鱼头和骨头再洗干净血水,理沥干水份。

  2、再把鱼肉切成鱼片,厚度大概三四毫米左右。

  3、再把鱼片放水里多清洗几遍,直到鱼片洗得白白的,再沥干水份。

  4、再把料酒倒适量在鱼片上,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再把鸡蛋打个小孔把蛋液弄在鱼片上拌匀,这样鱼片也不会烂而且好吃。

  5、再把自己腌制的酸菜切成丝或条都可以,把辣椒、蒜、姜、香菜、葱半准备好。

  6、再把锅里加上食用油烧好,把酸菜、姜、蒜、花椒、辣椒倒锅里一起炒出香味,再加水一起煮,把酸菜的酸味煮出来。

  7、大概煮上15-20分钟,待酸菜和调料煮出味道,就把鱼头和骨头放锅里一起煮,煮熟后,把鱼头和骨头酸菜全部一起捞出来,用碗装上。

  8、锅里只剩下汤,把汤加再浇开,再把鱼片倒入锅里,用勺子把鱼片拨开。

  9、煮开后马上把鱼片捞出来放在鱼头和骨头上面,汤用碗先装起来。

  10、再把鱼片上撒上香菜、辣椒、花椒,再把锅里倒上油烧热,浇在鱼片上面。

  11、再把汤从碗边加进碗里,可口的酸菜鱼就做好了,那鱼汤真是美极了,如汤吃不完,还可以用来下面条,味道也不错哟。

  ⑤面条怎样做最好吃

  1、将肉糜、蒜苔、姜末、盐倒入锅中小火翻炒均匀。

  2、黄豆酱加等量清水搅拌均匀倒入肉酱中,开小火煮至粘稠。

  3、将面条煮熟过冷水后加入黄瓜丝、炸酱,拌匀后炸酱面就做好了。

  4、在锅里热油,把我们准备的准肉馅放进去炒散捞出来。

  5、把葱姜放在猪油里面爆出香味,把辣椒面、肉末还有芽菜放进去炒,之后把料酒、生抽、少许的高汤、老抽、米醋放进去

  6、 在出锅的时候把花椒面还有芝麻酱都放进去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7、最后在锅里放适量的水,开之后把面条煮熟,捞出来控干水分,然后把油菜心焯熟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