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个性签名

原创
一,情感个性签名1、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2、抓住了手就别放爱对了人就别走。3、余生你要好好的不爱错人少走弯路。4、用时间和心看人而不是眼睛和那些闲言碎语。5、愿你心宽如海放得下过往也装得了未来。6、从此,你不再是我的故事,而是我的往...

  一,情感个性签名

  1、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2、抓住了手就别放 爱对了人就别走。

  3、余生你要好好的 不爱错人 少走弯路。

  4、用时间和心看人而不是眼睛和那些闲言碎语。

  5、愿你心宽如海 放得下过往 也装得了未来。

  6、从此,你不再是我的故事,而是我的往事。

  7、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8、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9、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记。

  10、找不到理由继续的时候,就找个理由重头来过吧。

  二,情感个性签名成熟稳重

  1、你的失望通常来自你的奢望。

  2、往事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3、一份恣意,几番从容。一席良音,几瓣书香。

  4、开始,就意味着结束,结束,就意味着另一个开始。

  5、错了才懂的的道理没有人不懂,就是要你错之前懂得那才精彩。

  6、鲜花如果害怕凋谢,那它就永远都不能绽放。

  7、太理智的人一定会错过误入歧途的机会,以及错误带来的沿途美景。

  8、不要盲目跟随人家的思维,人家会说你就会跟别人学。

  三,电脑开机后出现初始化失败是怎么回事

  1、按电源开关后,立刻不断点击键盘上的F8键,会出现以下界面,如果未能出现以下界面,可以重新启动电脑进行此操作。

  此时用键盘“↓”键选择“安全模式”按两次“回车”进入安全模式。

  2、如果此时显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还原更改,请勿关闭计算机”,此时不需要做任何操作,请耐心等待。之后电脑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就能正常进入系统。

  3、如果直接进入安全模式,点击左下角的“开始”—>“控制面板”—>“卸载程序”:

  4、点击左上角的“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找到“KB2839229”,点击右键“KB2839229”,选择“卸载”,在弹出的界面选择“是”,提示卸载成功后重新启动电脑。

  四,宝宝毛衣缩水怎么办

  1、如果是用洗衣机洗过的话,那用温水泡一下, 再用熨斗烫一下, 以后放到洗衣机里的时候, 洗衣粉多放一点。

  2、如果是手洗的话,洗净后以两手同时轻轻拉长缩小的部分,然后冲水晾干。在半干之时,先用手拉开,整出原形;再用熨斗烫一烫,就可恢复原来的尺寸。

  3、为防止毛衣缩水,洗毛衣的原则是一次尽快洗好。一般而言,洗衣精用的愈省,愈容易使毛衣缩水,所以不如洗衣精多加一点,以避免毛衣变小。 衣洗毕脱水后,可放置干网或帘子上平展整形。待稍微干燥,便挂吊在衣架上找一个通风背阴处晾干。另外,细毛线晾晒前,可先在衣架上卷上一层毛巾或浴巾,防止变形。

  五,正宗重庆酸辣粉的配料

  1、配料:高汤、干辣椒、花椒、红油辣椒、花椒粉、麻油、食用盐、香醋。

  2、首先要泡发红薯粉,把红薯粉放入盆中,倒入足量的清水,浸泡30分钟左右;把黄豆也放入另一个盆中,倒入清水,浸泡1个小时。这时把花生去皮,把浸泡好的黄豆和花生一同放入锅中,小火干炒,炒出香味并且变色后即可捞出备用。

  3、锅里到适量的油,烧到7分热时,下入干辣椒、花椒,小火煸炒出香味,接着再倒入准备好的高汤,开大火烧沸,烧开后放入红薯粉,煮5分钟左右,直到红薯粉变软了,就可以把切好的豌豆尖放入锅中,煮上30秒就关火。

  4、把汤汁和红薯粉条都盛入碗中,加上红辣椒油、花椒粉、麻油、适量食盐、香醋、炒好的黄豆和花生,最后撒上葱花和香菜即可,一份酸辣美味的正宗重庆红薯粉就做好了,嗦上一口就停不下。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