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适合吃什么水果

原创
(1)健身适合吃什么水果1、牛油果它可是必不可少,牛油果含有丰富的食用植物纤维,丰富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它是高能低糖水果,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并且富含的高蛋白这点对于增肌的人来说是主要的诱...

  (1)健身适合吃什么水果

  1、牛油果

  它可是必不可少,牛油果含有丰富的食用植物纤维,丰富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它是高能低糖水果,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并且富含的高蛋白这点对于增肌的人来说是主要的诱人因素。

  2、苹果

  苹果对身体好是一定的,同时也对消化系统有作用,它可以分解你吃的食物的一些脂肪,但使用苹果的最佳时节是早晨饭前,还有就是别吃太多的油腻食物。

  3、葡萄柚

  葡萄柚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非常适合健身时吃!

  (2)月经期间可以吃什么水果

  1、月经期可以吃的水果很多,一般平性、温性的水果比较适合月经期吃,凉性很大或者寒性的水果尽量不要吃或者少吃。

  2、寒性的水果常见的有西瓜、香瓜、甜瓜、柚子,平性水果如葡萄、苹果、百香果、枇杷、芒果等。平性水果中的苹果营养丰富、味道甘甜,含有糖分、各种维生素和纤维素等,对胃肠道作用有双向调节,可以缓解便秘,还可以润肠通便。葡萄也是含有钙、铁丰富的水果,温性水果常有大枣龙眼、橘子、桃子等。

  3、月经期吃水果不要太凉,量也不宜太多,经期饮食要清淡又要有营养,注意保暖及休息。

  (3)夜班吃什么水果好

  1、吃苹果促进脂肪分解: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促进排泄,防止动脉硬化,由于熬夜的人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而便秘或者肥胖,皮肤变差等,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恢复良好状态。

  2、吃葡萄保护肝脏:葡萄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保护肝脏效果非常明显,葡萄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延缓衰老,非常适合熬夜的人吃。

  3、猕猴桃补充体能:猕猴桃含维生素C丰富,还含有良好的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改善便秘,消除毒素所致的肥胖,而且猕猴桃营养丰富,酸甜适度,清香爽口,还能补充体能,可谓夜班族的上乘之选。

  4、橙子增强免疫力:橙子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避免皮肤受到电脑辐射影响,抑制色素颗粒形成,使皮肤白皙润泽,对于熬夜的朋友来说,由于休息不够很容易导致便秘,而橙子中特有的纤维素和果胶物质,还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确保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

  (4)吃什么水果能改善肌肤

  1、樱桃,樱桃中含有的果酸成分能够促进肌肤角质层的形成,因此能够改善肌肤上的皱纹和斑点,并且达到美容肌肤,防止黑色素生成的作用。

  2、柠檬,很多小伙伴夏天都有喝柠檬汁的习惯,柠檬是水果中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水果。经常喝柠檬水能够有效的改善肤色暗沉的情况。

  3、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对皮肤很好,经常食用有润滑肌肤的作用。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