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的微信个性签名

原创
(1)高情商的微信个性签名1、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担当;分开了,不去打搅让对方安然生活,这才是最后的温柔。2、越长大就会情商越明白,你需要的不再是疯狂的爱情,而是需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3、有没有一个人...

  (1)高情商的微信个性签名

  1、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担当;分开了,不去打搅让对方安然生活,这才是最后的温柔。

  2、越长大就会情商越明白,你需要的不再是疯狂的爱情,而是需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3、有没有一个人,你想见,却又见不到;有没有一个人,你想爱,却又不敢爱;有没有一个人,你想忘,却又不舍忘。

  4、我招了吧,欲擒故纵是假的,想被你爱是真的。

  5、我曾以为我走进过你的世界,后来才发现,我连窗户都没打开。

  6、愿我们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下半年惊喜的铺垫。

  7、很喜欢的一句话:把圈子变小,把语言变干净,把成绩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现在想要的以后你都会有。

  8、有时候觉得,最勇敢的事,便是敢于追求心爱的人。

  9、人这辈子,最不能做的就是凑合与将就,找不到对的,那就暂时不找。

  10、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随缘随心,缘深多聚聚,缘浅随它去。

  (2)高情商朋友圈说说

  1、别人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的痛。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还是靠自己来治愈。这世上根本没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2、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会做”这回事,当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时候,自然就什么都会了。

  3、不要到处宣扬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4、时光就像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自以为玩的不错的好友,也许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样好。只有经过时间的检验,日久见人心,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5、时间改变着一切,一切改变着我们。原先看不惯的,如今习惯了;曾经很想要的,现在不需要了;开始很执着的,后来很洒脱了。

  6、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7、人不就是这样吗,安慰别人的时候头头是道,自己遇上点过不去的坎立马无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绪在作祟,故事太撩人。

  8、总有那么一些歌,让我们悲伤,让我们哭。但其实让我们哭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

  9、每次崩溃的理由别人看来是小题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这根稻草到底压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难过。

  10、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3)高情商男生送女朋友礼物

  1、化妆品,对于现在很多的女孩子来说,化妆品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平时的时候她们可能都会化完妆再出门,所以高情商的男人会选择送对方化妆品,轻松抓住女孩子的心。

  2、手工巧克力礼盒,巧克力是爱情的永恒礼物,所有不少高情商的男生会在情人节给女朋友送礼物,男生在送女朋友巧克力的时候,可以考虑送她手工巧克力,因为可以在上面定制文字,显得更为惊喜浪漫,写上“很喜欢你”、“让我爱你好吗”之类的表白或者暗示对方的话,肯定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还可以在里面塞一张情书,浪漫感满分。

  3、鲜花,520送花,可以送玫瑰,也可以送她喜欢的花,一般的女孩子都喜欢玫瑰,当她在520当天收到男友送的鲜花,她的闺蜜或者朋友都会很羡慕,让她感受到你对她的喜欢。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