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计步器在哪里?微信计步器怎么用

原创
(1)微信计步器在哪里?微信计步器怎么用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选择右上角的“添加朋友”。2、搜索“微信运动”关键字,并点击“微信运动”公众号。3、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4、进入公众号以后会提示我们是否要让微信访问我们的活动记录,点击“好”继续...

  (1)微信计步器在哪里?微信计步器怎么用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选择右上角的“添加朋友”。

  2、搜索“微信运动”关键字,并点击“微信运动”公众号。

  3、关注微信运动公众号。

  4、进入公众号以后会提示我们是否要让微信访问我们的活动记录,点击“好”继续。

  (2)猪脆肚怎么用碱发

  1、先把猪肚剁成长小条(根据自己需要),用食用碱码匀,一个肚子1公斤左右的大约用150克碱,腌制5-6个小时。

  2、然后把水烧开,下猪肚加盖关火,闷3-5分钟,捞出一个小肚条,适当用力试着掐,感觉能掐动火候就可以了。

  3、最后就是装在盆里,用流水冲洗直到碱味完全消失就完成了。

  4、注意:猪脆肚脆不脆火候很关键,如果焖久了就不脆了,如果过硬就咬不动也不行,一定要掌握焖的时间。

  (3)电动车新换的电瓶怎么用

  1、如果是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只需充满,然后用了一点就补充满,寿命才会长,如果是锂电池,那就要用完后马上充电,铅酸电池用完在充会使极板硫化,但不会产生记忆,而锂电池相反没用完就充会产生记忆。

  2、电动车刚换的新电瓶不可急于马上充电,可以先行驶10~15公里后再来充电,新电瓶充电一次连续充满等充电器转换绿灯后1小时停止充电,这时电瓶最好静放4小时后再使用。

  3、每天的用电量在20%时,可以三天充电一次;每天的用电量在30%时,可以两天充电一次;每天的用电量在40%以上时,可以一天充电一次,控制下充电时间,一般在6小时左右。

  (4)怎么用烤箱烤串

  1、先把准备好的羊肉切块,加适量盐、胡椒粉和孜然,烧烤腌料。

  2、再加半个洋葱切成的洋葱丝,大葱、生姜、打上一个蛋清和一勺淀粉,再来点食用油,抓匀腌制1个小时。

  3、竹签提前放入水里浸泡,防止烤的时候糊上。

  4、然后把腌制好的羊肉挨个串在竹签上,全部弄好备用。

  5、烤盘铺上一层锡纸,均匀的摆上串好的羊肉串,送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

  6、上下火210度烤制10分钟。

  7、十分钟以后,取出刷上烧烤酱,撒上烧烤料,再烤10分钟,烤箱羊肉串就可以出炉享用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