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蛋糕好吃又简单

原创
Ⅰ:怎么做蛋糕好吃又简单1、食材:鸡蛋3个,白糖适量,面粉适量,植物油适量。2、准备好食材,鸡蛋3个、细白砂糖适量混合,用打蛋器伴打。3、约20分钟后,产生均匀的气泡为止,加入面粉,继续搅拌均匀为止,搅拌混合约5分钟。4、在电压力煲内表面涂...

  Ⅰ:怎么做蛋糕好吃又简单

  1、食材:鸡蛋3个,白糖适量,面粉适量,植物油适量。

  2、准备好食材,鸡蛋3个、细白砂糖适量混合,用打蛋器伴打。

  3、约20分钟后,产生均匀的气泡为止,加入面粉,继续搅拌均匀为止,搅拌混合约5分钟。

  4、在电压力煲内表面涂上一层食用油。

  5、在气泡尚未消失之前,尽快将打好的蛋糕材料从容器里倒入电压力锅内,保压约45分钟。

  6、将蛋糕取出放凉即可食用。

  Ⅱ:如何做蛋糕卷

  1、将鸡蛋打入搅拌缸内然后加入白糖、蛋糕油、盐搅打至泡沫呈稳定性时加入面粉继续打发,待面糊搅稠且能勾起尖峰状时停即机;加入适量的奶水,改用慢速将其充分搅匀,再加入沙拉油继续搅拌均匀,将搅好的面糊倒入模具内。

  2、烤炉上火调至200度,下火调至160度烘烤至表面金黄色 (20 分钟左右)即可出炉;出炉后立即取出脱离烤盘,此时,蛋糕坯便做好。

  3、待冷却后再予以装饰,制作蛋糕卷时先找一张结实的干净纸垫在案板上,然后将蛋糕坯反扣在纸上,并抹上果酱。

  4、找一个长一点的擀面棍卷住纸然后向反方向卷,卷好后将纸从擀面棍上退出,并把卷好的蛋糕坯裹住、裹紧;放一段时间即可裁去纸,用蛋糕锯齿刀切成小块即可食用。

  Ⅲ:做蛋糕用奶粉可以代替吗

  做蛋糕时,可以用奶粉代替牛奶。做法如下:

  1、准备食材:主料面粉65g、奶粉20g,鸡蛋3只,白砂糖60g,调和油15g,水25g。

  2、蛋黄弄碎,加入四分一糖拌均,加入油拌均。

  3、把奶粉加水冲均,加入蛋黄中,面粉过筛搅拌均匀备用。

  4、蛋白加四分一糖,打成粗泡,再加四分一糖,打成稍细的泡,再加四分一糖,打成泡泡上的尖尖能保持。

  5、分三次,把蛋白加入蛋黄中,左右切拌,不要划圈搅拌,否则消泡,蛋糕发不起来。

  6、搅好的糊放入模具中,放六成满。放入微波,中高火30秒即可。

  Ⅳ:家庭做蛋糕的方法

  1、鸡蛋从冰箱里取出回温,最好泡在手感温热的水里,有利于后面的打发。

  2、胡萝卜擦成细丝备用,红枣去核剪开备用。

  3、红糖和白糖、盐混合,加入全部鸡蛋。

  4、在盆下垫温水,电动打发到稠糊滴落花纹不会马上消失。

  5、加入油,搅拌大致均匀。

  6、筛入中筋粉翻拌均匀。

  7、加入胡萝卜丝拌匀。

  8、将混合物倒入模具中,用红枣做表面装饰。

  9、入预热好180度的烤箱烤35分钟左右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