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买卖怎样做第二次公证

原创
1:房屋买卖怎样做第二次公证1、可以第二次公证的,做几份公证书是业主个受托人的问题,过户只要查到委托公证书有效了,没有其他问题了就可以办理交易过户的。2、准备所需材料:卖家准备身份证、结婚证或单身证明、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

  1:房屋买卖怎样做第二次公证

  1、可以第二次公证的,做几份公证书是业主个受托人的问题,过户只要查到委托公证书有效了,没有其他问题了就可以办理交易过户的。

  2、准备所需材料:卖家准备身份证、结婚证或单身证明、土地使用证、房产证、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买家准备身份证、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

  3、双方亲自到公证处申办公证。

  4、公证处受理后,安排公证员做笔录和谈话记录、公证员审查房屋买卖合同合法性及双方身份信息等,如材料齐全,符合出证条件公证处在15个工作日内制作公证书

  5、公证处通知领证。

  2:洋葱炒木耳的怎样做

  1、食材:干木耳、洋葱、蒜、小米辣、耗油、盐、香醋、味极鲜。

  2、干木耳提前一小时泡发洗净,洋葱切小块,小米辣切小段,蒜拍下切末。

  3、起锅放油,七分热放入蒜,小米辣爆香。

  4、然后放洋葱翻炒2分钟左右变软。

  5、再放木耳翻炒,一分钟左右,后放入盐、醋、味极鲜翻炒30秒入味。

  6、最后放入耗油翻炒均匀关火(耗油最后放,因为耗油炒时间长了菜会苦的)。

  3:紫米包怎样做

  1、将紫米清洗干净,加清水上锅大火蒸熟。

  2、碗中加入面粉、酵母、玉米油,一边加水一边搅拌均匀,揉成光滑的面团。

  3、盖上保鲜膜,发酵到面团变成之前的两倍大,取出揉面排气5分钟。

  4、切成小剂子,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饼皮。

  5、蒸熟的紫米,加入10克砂糖,搅拌均匀。

  6、取适量包入饼皮,转圈收口,压成小饼,撒上黑白芝麻。

  7、烤箱中,放入紫米小面包,180度二十分钟,熟透后取出。

  4:素菜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1、材料:土豆(2个)、长茄子(2个)、青椒(2个)

  2、调料:姜(3片)、蒜瓣(5瓣)、盐(适量)、酱油(20克)、糖(5克)、淀粉(5g)、麻油(适量)、豆瓣酱10g。

  3、准备好所有的食材:茄子切成方块,青椒切成圆条,土豆切成方块。

  4、锅里倒一点油,倒入土豆煎至变成深黄色。

  5、将土豆倒出放微波炉高火叮1分钟。

  6、炒锅倒入火麻油再加入蒜米和姜爆香。

  7、再倒入茄子,表皮起皱变软。

  8、倒入土豆翻炒均匀再加入酱油,糖,盐和用水淀粉勾芡焖几分钟。

  9、加入盐和豆瓣酱翻炒焖几分钟。

  10、加入切好的青椒,最后浇上火麻油或香油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