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如何做最嫩

原创
(一)猪肝如何做最嫩1、首先一定要选择新鲜的猪肝。正常的猪肝颜色是紫红色,而且冰眼的分配很均匀,也可以用手摸一下猪肝好的话会有弹性的。2、切猪肝。猪肝切出3毫米的厚度就可以,不要切太薄,太薄的受热后容易变硬,有点厚度的炒出来有弹性口感好。3...

  (一)猪肝如何做最嫩

  1、首先一定要选择新鲜的猪肝。正常的猪肝颜色是紫红色,而且冰眼的分配很均匀,也可以用手摸一下猪肝好的话会有弹性的。

  2、切猪肝。猪肝切出3毫米的厚度就可以,不要切太薄,太薄的受热后容易变硬,有点厚度的炒出来有弹性口感好。

  3、清洗猪肝。猪肝里面含有很多的粘液、血液,因此要长时间的浸泡,多清洗几次,把那些血液、粘液全部去掉才会炒出脆嫩爽口的味道哦。

  4、腌制去腥。在炒猪肝之前为了去腥味要提前腌制一下,将猪肝放入适量的料酒、香葱、姜片、生抽、白糖、鸡精,记得用干淀粉上浆哦。

  5、多放油。炒猪肝时要适当的多放一些食用油,因为猪肝上过浆了,油少的话很容易糊锅,那样就影响鲜嫩度了。

  6、大火快炒。要想炒出鲜嫩的猪肝就必须做到全程大火,尽量的缩短烹饪时间,温度越高、时间越短越能把鲜味和水分保存在猪肝里。

  (二)凉拌鸡爪怎么做好吃

  1、将鸡爪洗净,去指甲,将其一分为二。

  2、生姜,柠檬切片,切蒜和小米椒,香菜。

  3、鸡爪冷水下锅,加姜片和料酒20克,煮十分钟左右,捞出过冷水,沥干水分。

  4、沥干后倒入陈醋,蚝油,生抽,白糖,老抽,烧烤汁,盐,香油,柠檬片,香菜,蒜末,小米椒一起拌匀,倒入密封盒,冷藏腌制一晚入味即可。

  (三)炸好的鸡爪怎么做好吃

  1、锅中放砂糖50克、清水50克、放入锅内、煮成糖色。

  2、待糖色金黄色时,放入凤爪翻炒裹上糖色。

  3、取一奶锅,放入油烧至四成热。

  4、分两次炸制。期间需要翻面。

  5、炸至枣红色捞出沥油。

  6、准备卤汁材料。

  7、将卤汁放入锅内,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5分钟。

  8、将炸好的凤爪放入卤汁中浸泡1小时以上。

  9、经过浸泡后鸡皮就已经膨胀开。

  10、把卤汁连同鸡爪一同放入锅中,大火收干汁水即可。

  (四)网红果蔬脆怎么做

  1、火龙果,果蔬泥、糖、面粉、蛋卷机。

  2、注意糖要用白糖,不可以用黄糖。

  3、首先将果蔬泥,糖,面粉搅拌均匀静置10分钟待用。

  4、将调好的果蔬糊装进裱花袋,剪开一个小口均匀的挤在蛋卷机上个子不要太大。

  5、火龙果高温变色,所以温度不能超过150℃,刚刚打开蛋卷机时候不是脆的,用架子加下来放在烤网上一会就变脆了。

  6、温度控制好火龙果脆完全没有色差,跟刚刚切开的火龙果颜色一模一样。

  7、做好的果蔬脆装上包装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