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线圈制作教程

原创
(一)特斯拉线圈制作教程1、把0.25mm的漆包线均匀的缠绕在pvc管上。2、用热熔胶或胶布分别把开关、三极管、pvc管固定在模板上。3、把电阻和三极管焊在一起。4、把pvc管上底部铜丝和电阻焊接在一起。5、把1.2mm的铜丝在pvc管外面...

  (一)特斯拉线圈制作教程

  1、把0.25mm的漆包线均匀的缠绕在pvc管上。

  2、用热熔胶或胶布分别把开关、三极管、pvc管固定在模板上。

  3、把电阻和三极管焊在一起。

  4、把pvc管上底部铜丝和电阻焊接在一起。

  5、把1.2mm的铜丝在pvc管外面缠绕两圈,然后用热熔胶固定在木板上。

  6、把0.2mm的铜丝的一端和三极管焊接在一起。

  7、把0.2mm的铜丝的另外一端和电阻焊接在一起,把带电阻和开关焊接在一起。

  8、把9v电池连接件分别和三极管与开关链接在一起,安装电池,进行测试。

  9、把乒乓球用锡箔纸包裹起来,把包裹好的乒乓球和pvc管上铜丝的底部连接在一起,并且用热熔胶固定在pvc管的顶部。

  10、打开开关即可使用。

  (二)如何获得和平精英特斯拉

  1、玩家首先来到和平精英手游界面,点击打开潮流音乐节界面。

  2、随后就需要花费6个抽奖币进行抽奖。

  3、获得一个音符之后就可以选择普通追加或者保护追加。

  4、想要追加成功,那么就需要追加获得6颗星获得特斯拉兑换徽章。

  5、最后就可以使用特斯拉兑换徽章兑换获得特斯拉了。

  (三)和平精英特斯拉兑换要多少

  1、成本相当于8400个扭蛋碎片。

  2、首先在潮流音乐节活动主界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兑换商店】按钮。

  3、在兑换商店,可以从【金属狂野】、【静灵氛围】、【智能音符】、【缤纷油彩】、【放客神游】和【炫紫旋律】界面中,以2800扭蛋碎片的价格,兑换一把【特斯拉】钥匙。(PS:没有购买次数限制)

  4、最后点击右侧的【特斯拉】一项,就能够选择喜欢的车型提车了。注意奇幻紫的特斯拉需要三把钥匙才能兑换。

  (四)和平精英特斯拉轿车怎么用

  1、首先玩家如果得到了特斯拉的钥匙,需要了解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兑换,而目前这个特斯拉也是分为型号的,特斯拉X就是这个吉普车,而且必须要是上面有顶的这种,这种其实在游戏中比较难找。必须是这样的车才行。只要你乘坐上了自动就会变成这个皮肤。

  2、 至于其他的越野车,都不能产生效果,所以即使是你坐上了,也没有任何的作用。

  3、如果是兑换的是特斯拉3的话,找个轿车就可以了,在游戏中轿车的分布还是比较多的,基本上找个几次就可以遇到。

  4、上述就是关于特斯拉皮肤的使用方法,大家看完应该知道怎么使用了吧,如果你还遇到了别的疑问,也欢迎继续支持四九手游网。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