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霹雳火演员表

原创
一)特种兵之霹雳火演员表1、任天野饰演高胜寒陆军中校,其父是某型先进武装直升机总设计师,希望其能成为自己的试飞员,但其在陆航学院毕业后虽来到飞虎团却又突然要求参加特种部队选拔。直到十年后的一支组建陆航空降救援队的命令才又将他送回了曾经拒绝的...

  一)特种兵之霹雳火演员表

  1、任天野饰演高胜寒

  陆军中校,其父是某型先进武装直升机总设计师,希望其能成为自己的试飞员,但其在陆航学院毕业后虽来到飞虎团却又突然要求参加特种部队选拔。直到十年后的一支组建陆航空降救援队的命令才又将他送回了曾经拒绝的飞虎旅。

  2、程愫饰演曾紫陌

  陆军少校,高胜寒昔日的恋人。原陆航飞虎旅卫生队队长,后任霹雳火救援突击队教导员。事业之路始终一帆风顺的她却在情路之上历经坎坷波折。

  3、张进饰演崔华盾

  陆军中校,特级飞行员,陆航飞虎旅副参谋长,兼战虎特种航空队队长。他与高胜寒曾是航校的同班同学,又是上下铺的好兄弟。他们一起经历飞虎团到飞虎旅的整编过程,是第一批装备武直10并且形成战斗力的部队主官,也是他帮助高胜寒完成其父的愿望。

  4、牟星饰演谢思潇

  原武警中尉,后为陆军中尉。武警某总队特战大队突击队员、警犬技术员,麾下有一猛犬:黑龙。她曾参加过全军特种部队骨干集训,并受训于高胜寒。

  5、任柯诺饰演许飞

  上尉军衔,代号“呆鸟”,出色飞行员,是顾意的手下败将,暗恋顾意。因想换种活法,而加入霹雳火。

  6、姜艺声饰演石磊

  下士军衔,原飞虎旅警卫连战士。来自农村,心怀英雄梦的他并不满足于在警卫连的工作,能在退伍之前跟战斗机合照是他最大的心愿。看到特种兵部队在召集合适人选,石磊鼓动老乡与自己一起参加审核,由此开始了“惨绝人寰”的“淘汰赛”。

  7、池程饰演黄宝贵

  下士军衔,原飞虎旅警卫连班长。与石磊是打虎亲兄弟。因要给石磊做陪练加入霹雳火。在狼牙特战基地警卫连工作,希望可以走上真正战场。看到“霹雳火”的成员招募通告立刻心动起来,前去报名。

  二)特种兵之霹雳火电视剧剧情

  1、剧情:狼牙特战基地的高胜寒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去组建和训练一支特殊的特战分队,代号“霹雳火”。高胜寒带着资深军士长马路和一直闯祸的王星来到了陆航,却没想到遇到了曾经的战友崔华盾和昔日恋人曾紫陌。作为军医的曾紫陌也参加了集训,她深知组建霹雳火的意义。经过各种残酷的考验,霹雳火特战分队正式成立。他们首要面临的任务便是西南地区的抢险救灾。高胜寒主动请缨要求高空跳伞,成为了进入震中的第一批救援队伍,打通了生命通道。载誉归来后,霹雳火又投入到去边境营救被贩毒武装抓获的侦察员的任务,并到非洲L国担任武装护卫、保护撤侨。经历了重重血与火的考验,霹雳火逐渐走向成熟,开创了中国陆航的新历史

  2、《特种兵之霹雳火》是特种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刘猛执导,任天野、程愫、张进、牟星、李飞、任柯诺、陈美霖、姜艺声、潘洋等领衔主演。

  3、该剧讲述了高胜寒调到陆航旅组建和训练“霹雳火”特战分队的故事。

  三)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剧情

  1、简介:80年代后期,狼牙侦察大队狙击手何卫东为救观察手范天雷,被敌狙击手“蝎子”狙杀,儿子何晨光立志继承父志。15年后,范天雷已是狼牙特战狙击手教官,他鼓励全国青少年武术冠军何晨光、颇有射击天赋的社会青年王艳兵、朴实却有超常毅力的农村少年李二牛一起参军。

  2、新兵集训采用了侦察兵的魔鬼式训练,三人分到一个团后分到一个班,令何晨光、王艳兵 和李二牛苦成为了特种兵中的特种兵,与飞行员宋凯飞、来自武术世家的徐天龙组成了“红细胞”小组。

  3、未来还有许多危险在等待,成长还需要经历更多残酷的洗礼,他们克服种种困难,最终消灭各种反动势力,成功干掉了蝎子,最终站在胜利的巅峰。

  四)电视剧特种兵之霹雳火007挑战特战队是第几集

  1、是电视剧的第七集。四个人打王星一个人,最后谢思潇直接和王星对打,最后竟然是平手。

  2、《特种兵之霹雳火》是特种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刘猛执导,任天野、程愫、张进、牟星、李飞、任柯诺、陈美霖、姜艺声、潘洋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高胜寒调到陆航旅组建和训练“霹雳火”特战分队的故事。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