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写好作文的技巧

原创
(1)怎样写好作文的技巧1、技巧一:作文成绩看字迹,得分要素是第一。任何形式的作文考试,阅卷老师打分时,第一眼,看的是字迹。因此,写作文必须要把字写好。记住,考作文考的是内容,而不是书法,切忌字迹潦草。2、技巧二:考试作文五六段,干净整洁看...

  (1)怎样写好作文的技巧

  1、技巧一:作文成绩看字迹,得分要素是第一。任何形式的作文考试,阅卷老师打分时,第一眼,看的是字迹。因此,写作文必须要把字写好。记住,考作文考的是内容,而不是书法,切忌字迹潦草。

  2、技巧二:考试作文五六段,干净整洁看卷面。考试作文中,要注意及时分段,三四个段落显得少了,八九个段落,显得琐碎了些。除非有特殊情况,段落以五六个为好。此外,卷面一定要整洁,不要涂改得乱七八糟。我的看法是,考试作文每段最好别超过5行,顶多是5行半。切忌一段都八九行。一旦给阅卷老师视觉上的疲劳,影响他的心理,分数就受影响。

  3、技巧三:色彩对比也关键,建议用笔选择蓝。考试作文的卷子上,都是用黑颜色印刷的方格。建议学生用不浅不深、笔画不粗不细的蓝色中性笔写作文。这样的作文写出来,与黑色的方格形成一定的视觉对比,在视觉上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分数上可能就会占便宜。写作文的时候,建议占方格下面或者左下面的四分之三,这样,显得卷面美观。

  (2)新屋入伙祝福语怎样写

  1、喜迁新居乐淘淘,吉星高照福满堂。客厅平安齐到,卧室健康齐罩,厨房美好齐降,阳台好运齐伴,连卫生间也有财气。恭贺乔迁新居。

  2、鸣礼炮,展彩绸,各位老板来贺喜。好朋友,恭贺你走入崭新里程碑,无论是在勤劳打基础的昨天,还是在庆祝新起点的今朝,或者享受奋斗成果的明天,一个真理都是不变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的真心祝福永远伴你在前进的道路上。

  3、搬家搬家,搬来好运连轴转,搬来福星照满屋,搬来平安把手牵,搬来健康乐开怀,搬来幸福久又长,搬来祝福绕着跑。祝乔迁开心,如意。

  (3)欠条应该怎样写?必须有这三个内容

  标题。欠条的标题一般由文种名构成,即在正文上方中间以较大字体写上“欠条”两字。也有的在此位置写上“暂欠”或“今欠”字样作为标题,但这种标题正文则在下一行顶格写。

  正文。欠条的正文要写清欠什么人或什么单位什么东西、数量多少,并要注明偿还的日期。

  落款。落款要署上欠方单位名称和经手人的亲笔签名,是个人出具的欠条则需署上立欠方个人的姓名。并同时署上欠条的日期。单位的要加盖公章,个人的要加盖私章。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