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渲染是什么意思

原创
1)视频渲染是什么意思1、视频渲染是指视频混合渲染器,VideoRenderer(VR)是接收RGB/YUV裸数据,然后在显示器上显示的Filter。2、VideoRenderer(VR)是接收RGB/YUV裸数据,然后在显示器上显示的Fi...

  1)视频渲染是什么意思

  1、视频渲染是指视频混合渲染器,Video Renderer (VR)是接收RGB/YUV裸数据,然后在显示器上显示的Filter。

  2、Video Renderer (VR)是接收RGB/YUV裸数据,然后在显示器上显示的Filter。为提高计算机画图性能,根据你计算机显卡的能力,VR会优先使用DirectDraw以及Overlay表面;如果这些特性得不到显卡的支持,VR会使用GDI函数进行画图。

  3、在上级Filter连接到VR时,VR总是先要求当前显示器设置的色彩位数的RGB格式,如你的机器设置的是24位彩色,则VR首先要求连接的Media type为RGB24。如果你的显卡支持YUV Overlay表面,那么在Filter Graph运行起来的时候,VR会动态改变已经连接的Media type,要求上级Filter输出一种合适的YUV格式。

  4、VR Filter上实现了IVideoWindow接口,Filter Graph Manager主要通过这个接口来控制视频窗口。

  2)醒花是什么意思

  1、指将刚买回来的鲜花进行一番打理,使它恢复生机。因长途跋涉使鲜花失去了它原有的水分,所以需要进行醒花使其恢复生机。

  2、醒花的方法:将买回的鲜花放在装有适量的水的水桶里,将茎干底部斜剪1~3厘米,不用摘取花朵的残瓣。浸泡一段时间后,待花朵渐渐舒展,可以将残瓣和枯瓣摘掉,将茎干上水中的叶片也剪掉,一般在2~8小时之间,即可成功醒花,可以将其养在花盆中。

  3)冯唐易老是什么意思

  1、冯唐易老,汉语成语,拼音是féng táng yì lǎo,意思是汉朝冯唐身历三朝,到武帝时,举为贤良,但年事已高不能为官。感慨生不逢时或表示年寿老迈。

  2、成语出处:唐·王勃《秋日登洪府滕王阁饯别序》:“嗟乎!时运不齐,命途多舛,冯唐易老,李广难封。”

  3、成语用法:主谓式;作宾语、定语;用于感慨人生。

  4)aps是什么意思

  1、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简称APS)成立于2001年7月,是由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和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在北京共同合作成立的服务机构。

  2、APS是中国学生前往德国留学的大门,它的主要职责是对有意赴德留学的中国学生(不包含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学历)进行资格审核。

  3、申请德国留学的申请人在获得APS证书和德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可通过APS递交签证申请。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