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月饼

原创
(一)怎样做月饼1、低筋面粉里倒入白砂糖和水,揉成面团,将面皮醒40分钟,中筋粉里加入油,成面团后将油酥醒40分钟。2、肉糜里加入老抽,白胡椒粉,白砂糖,分三次加水,肉馅备用。3、饼皮擀成长方形,油酥放到中间部分包住,头尾卷起后擀平,卷起来...

  (一)怎样做月饼

  1、低筋面粉里倒入白砂糖和水,揉成面团,将面皮醒40分钟,中筋粉里加入油,成面团后将油酥醒40分钟。

  2、肉糜里加入老抽,白胡椒粉,白砂糖,分三次加水,肉馅备用。

  3、饼皮擀成长方形,油酥放到中间部分包住,头尾卷起后擀平,卷起来去头切尾,平均切块,擀成圆形,放入肉馅包住,刷上蛋液放入烤箱烤25分钟即可。

  (二)氮化铁锅怎样做不会生锈

  1、我们要把锅洗一下,不用洗的很干净,把一些杂物洗掉就行了。

  2、开大火,用大火去烧锅,把锅烧红,全部都烧红,烧红就可以了,不用使劲烧,不然锅会烧穿。

  3、烧红之后,让他冷却一会,不烫的时候,用水和钢丝球洗,洗到不脏手为止。

  4、开火把水烧干,然后上油,倒入家用油,然后开小火慢慢烧,把锅内全部用油绕一圈。

  5、上油之后,铁锅就不会生锈了,记住以后可以用水洗,但是不能用洗洁精或去油的清洁剂去洗,不然还是会很容易生锈。

  (三)怎样做锅贴面皮

  1、平底锅放在电磁炉上,设置最低温档,倒上特级初榨橄榄油3-5ml(根据锅大小)。

  2、把做好的饺子,排列在锅中。放的时候注意饺子底部要涂抹到油,这样容易起锅。

  3、饺子放满后,电磁炉升温至100--140度,在这过程中,慢慢平摇锅(平晃),可以使饺子不粘锅。饺子在锅里会重新排列,并有多余的空隙,空出部分,起锅时容易下锅铲。

  4、升高温度,盖上锅盖。待冒热气时,开盖加水。均匀淋在锅中。利用锅底把饺子底部烤熟,利用蒸汽把饺子上部蒸熟。

  5、10分钟后熟了。用木铲起锅,铲的时候铲子要贴近锅底,才不会把饺子的底部铲破。

  6、锅贴就这样炼成了。底部焦黄酥脆。贴在平底锅上“有烤有蒸”的程序。口味和营养兼得。

  (四)广东人怎样做生菜

  1、材料:鲜嫩生菜500克、蚝油1汤匙、绍酒1汤匙、盐、味精适量。

  2、将生菜洗净,撕成大片待用。

  3、锅中放油烧热,把生菜下锅稍炒,放入盐、味精炒匀,盛入盘中。

  4、锅中再放油烧热,依次放入蚝油、绍酒稍炒至熟,出香味,把汁浇在生菜上,拌匀即成。

  (五)怎样做才能让孩子健康成长

  1、首先要家庭稳定,夫妻感情和睦,这样是孩子健康成长最基本的保障。

  2、家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早起早睡,家中环境干净卫生。

  3、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让孩子起床叠被子,刷牙洗脸,饭前洗手。

  4、改善家中的饮食结构。如果家中经常吃几样饭,小孩子会慢慢不喜欢吃,如果多改变一些花样,调理着来,会起到很好促进健康作用。

  5、尽量不要让孩子吃零食,吃零食最明显的就是影响主食的摄入,长期吃零食,会十分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

  6、经常和孩子说说话,或者是讲故事,谈知识。这样可以帮助孩子开发智力,并且与父母建立很好的情感,精神上健康发育。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