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鱼汤好喝呢

原创
一)怎样做鱼汤好喝呢1、家常鱼汤:油热放鱼骨鱼头煎至变色,倒入料酒,撒上胡椒粉,倒入开水、枸杞煮开盐、鸡精调味,加鱼片葱香菜即可。柔嫩汤鲜!2、苦瓜鲫鱼汤:油热下鱼煎黄,加水、料酒焖20分钟,放大葱、姜片、苦瓜、最后加牛奶。香味四溢,奶味十...

  一)怎样做鱼汤好喝呢

  1、家常鱼汤:油热放鱼骨鱼头煎至变色,倒入料酒,撒上胡椒粉,倒入开水、枸杞煮开盐、鸡精调味,加鱼片葱香菜即可。柔嫩汤鲜!

  2、苦瓜鲫鱼汤:油热下鱼煎黄,加水、料酒焖20分钟,放大葱、姜片、苦瓜、最后加牛奶。香味四溢,奶味十足!

  3、豆腐鲫鱼汤:油热加姜片爆香,放入鲫鱼两面金黄,加水、料酒,大火煮开放豆腐鸡精大火煮熟,最后放葱花即可。营养美味!

  4、乌鱼汤:油热加葱姜蒜爆香,放入乌鱼翻炒,加水、盐、醋炖煮,最后放葱花即可。

  二)怎样做萝卜酸好吃又脆

  1、腌制方法,备料:水萝卜一根,泡椒一把、泡椒水三十克、小尖椒适量、食盐十克,白糖一克,白酒两克,生姜五大片。

  2、选用新鲜的水萝卜,切除两端之后,将萝卜从中间切开分成两半,然后切成长条(不建议切成片,那样腌制出来觉得不太脆)。

  3、将切好的萝卜干直接加入两大勺白糖,白糖搅拌均匀融化后,裹在萝卜干的表面,能够锁住萝卜干的水分(这样后期的口感会更稳,也有的会在这一步放入盐,把萝卜水分腌制出来)

  4、将撒上白糖的萝卜直接放入腌制的玻璃罐中,再加入泡椒、泡椒水、小米椒、一勺食盐,一块生姜片,再倒入少许的白酒,将凉开水加入罐中,(口味要淡一些,不能太咸)要没过萝卜。

  5、用干净的筷子轻微搅拌之后,将玻璃罐加盖密封(这一步一定要把瓶口封紧,这样才能让萝卜更脆),放在阴凉处或者保鲜冰箱里浸泡。

  6、最后浸泡三到五天之后(口味淡的,一般腌制一天也可以食用),这酸辣爽口的脆萝卜就腌制好了,三天之后打开盖子,那酸香味就扑鼻而来,吃一口咯嘣脆,非常的好吃。

  7、注意事项,泡萝卜除了口味比较注重以外,对于细节把握更是比较重要,特别是在整个腌制过程,我们不能让萝卜和所有使用的食材碰上一滴生水,这点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并不是因为碰到生水会让食材口味变淡,而是碰到生水的泡萝卜会非常容易变质。同时后期食用的时候,最好也找一个干净的筷子进去夹,否则同样容易坏掉。

  三)怎样做奶油

  1、首先,将蛋清与蛋黄分离。

  2、用打蛋器将蛋清打到起沫,加一勺白糖,继续打。

  3、蛋清有点稠时再加一勺白糖,一直打到蛋清呈奶油状。

  4、蛋黄内加两勺白糖、三勺面粉、六勺纯牛奶,一点点盐,搅拌好。

  5、加入一半奶油状的蛋清,上下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再倒入另一半,继续搅拌均匀。

  6、打了大约10分钟,试着用打蛋器将你打的蛋清挑起,如果蛋清能够立起来就说明你的奶油已经打好了。

  四)红烧羊排怎样做

  1、备料:花椒、桂皮、八角、香叶、干辣椒、枸杞、红枣、冰糖、姜片、大葱。

  2、汆水:冷水将羊排下锅,大火烧开2分钟后将羊排取出,过水洗去浮沫,沥干备用。

  3、起油锅,低温小火下花椒爆香,切忌不要大火,容易将花椒炸焦!爆香后将花椒撩去。

  4、锅中留之前炸花椒的油,依次放入备料:姜片、八角、桂皮、干辣椒、香叶及大葱爆香。

  5、下之前汆水的羊排翻炒。

  6、依次加入老抽、生抽继续翻炒。

  7、加热水浸没过羊排,放入之前备好的红枣和枸杞,水开后试味,如果觉得淡可适量加少许盐。

  8、盖锅盖,转小火焖煮1小时以上!大火收汁,加入之前备好的冰糖翻炒。装盆,配上之前备好的香菜。

  五)怎样做油葱花卷

  1、将葱花、盐、花椒面、食用油均匀搅拌。

  2、把面粉放少许酵母和适量温水活成面团,醒两个小时。

  3、发好的面团内部是均匀的蜂窝状。

  4、案板上撒少许薄面,将发好的面团反复揉,揉到面团表面光滑,将面团整形成长柱形。

  5、把面团擀成厚度约0.5cm的长方形。

  6、均匀的撒上拌好的调料。

  7、上下折叠5层。

  8、用刀均匀切开。

  9、用手压扁面剂,擀成油饼状。

  10、锅中放油加热。

  11、炸至两面金黄气泡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