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凯美瑞音响怎么调

原创
Ⅰ:八代凯美瑞音响怎么调1、第一种:高音、低音都加到+6,中音放在零的位置,整体声场,向后排移动到-3或-4。2、第二种:把低音调到最高,中音调到4/5,高音根据个人爱好调整,建议2/3。音响位置的调整,把听觉中心点左右平衡放到0,前后平衡...

  Ⅰ:八代凯美瑞音响怎么调

  1、第一种:高音、低音都加到+6,中音放在零的位置,整体声场,向后排移动到-3或-4。

  2、第二种:把低音调到最高,中音调到4/5,高音根据个人爱好调整,建议2/3。音响位置的调整,把听觉中心点左右平衡放到0,前后平衡调到-5。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利用前低音喇叭的音量。

  3、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车内听音环境很恶劣,人体的耳朵,在主观听感上相比,听不出320Kbps的MP3与无损格式的音质区别。所以,只需320Kbps的MP3格式就足够了,不用无损格式。可以用U盘直接插到扶手箱的接口播放,放广播时的均衡和播放音乐时的均衡是不同的。放广播时,要把均衡的低音调到零的位置,这样听人声播音就不浑浊了,更清晰。

  Ⅱ:轩逸音响怎么调

  1、通过转动TUNE/ENTER旋钮,然后按下TUNE/ENTER旋钮来选择“音响”。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TUNE/ENTER旋钮,模式将按如下顺序切换:低音高音左右平衡前后分配AUX音量SPEED音量按下TUNE/ENTER旋钮选择所需模式。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TUNE/ENTER旋钮可调整以下各项,然后按下TUNE/ENTER旋钮确认。设置所需等级后,反复按下BACK按钮。

  2、低音:使用此控制加强或减弱低音响应声。高音:使用此控制加强或减弱高音。左右平衡:使用此控制调整左右扬声器之间的音量平衡。前后分配:使用此控制调整前后扬声器之间的音量平衡。AUX音量:使用此控制调整辅助音源的音量输出。SPEED音量:使用此控制调整车速音量功能,该功能将使音响系统音量随车速增加而增大。从“低”、“中”或“高”中选择。设为“OFF”以停用该功能。

  Ⅲ:科鲁兹音响怎么调试

  1、插入CD或者在播放Mp3的情况下,将前后响度调节为前10,弱化后排两只混音制造者,你会感觉高音立马出现了;

  2、调整音调,拔起高音+12 强化中音+10 弱化低音为-2;把音量开在24-26之间,能发挥最好的音效。

  3、科鲁兹,是雪佛兰汽车公司于2009年出品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科鲁兹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具有阳刚动感的外形和年轻时尚的内饰,油耗较低,各项性能在A级车中处于领先位置,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4、目前有1.6及1.8两种排量共6种车型。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的轿车,2009年10月份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

  Ⅳ:一体小音响怎么拆

  1、掰开底部的用双面胶粘的缓冲橡胶垫,就会看到三颗螺丝,拧开。用指甲轻轻的把正面的金属网往上撩,360°均匀点弄起来,把金属网弄开后,喇叭就显现了。在拆喇叭之前,还有个事情要处理,就是底部喇叭导线过孔处,有热熔胶把导线和底座粘着的,所以必须先弄掉热熔胶,否则拆喇叭时会拉断导线。

  2、开始拆喇叭了,拿一个细小的螺丝刀,从喇叭的最边缘处,轻轻的插下去,再往中心处用力拨动,就可以在该处让喇叭的边缘部分和喇叭腔体分离,然后,沿着腔体的边缘滑动,让它们完全分离。

  3、腔体和喇叭最边上的接触是用粘性不大的胶粘的,这一步不会损坏喇叭。把喇叭拿出来,拆解完毕。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