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切出菱形的胡萝卜片

原创
①教你怎样切出菱形的胡萝卜片1、将整根胡萝卜去皮,然后清洗干净,再准备一把菜刀;2、用菜刀将胡萝卜的边切掉,使原本圆润的边,变得有棱有角,整个胡萝卜呈一个长方体;3、接着用菜刀斜着切,将整个胡萝卜切段,每段大概长3cm;4、然后胡萝卜切口朝...

  ①教你怎样切出菱形的胡萝卜片

  1、将整根胡萝卜去皮,然后清洗干净,再准备一把菜刀;

  2、用菜刀将胡萝卜的边切掉,使原本圆润的边,变得有棱有角,整个胡萝卜呈一个长方体;

  3、接着用菜刀斜着切,将整个胡萝卜切段,每段大概长3cm;

  4、然后胡萝卜切口朝下,用刀竖着切薄片,菱形的胡萝卜片就出来了。

  ②猪头肉炒青椒胡萝卜片的做法

  1、食材:猪头肉100g、青椒3个、胡萝卜1根、盐3g、洋葱30g、非转基因食用油30g;

  2、热锅冷油完成润锅后,加入食用油烧至5成油温,然后下入煮熟后切成片的猪头肉,炒出肉香味;

  3、然后锅中加入切成丁的洋葱,让油温将洋葱的葱香味,充分激发出来;

  4、下入洗净后切成块的青椒,在锅中翻炒,让青椒在锅中受热均匀;

  5、再下入去皮后,切成片的胡萝卜,在锅中翻炒,让胡萝卜在锅中受热均匀;

  6、锅中加入调味品盐,对菜品进行调味,用炒勺翻炒,让盐均匀分布在锅中;

  7、继续翻炒,让调味品滋味在高温作用下,快速渗入到菜品中去;

  8、翻炒均匀入味后,即可出锅转入盘中,上桌即可食用。

  ③胡萝卜缨子怎么做好吃

  1、凉拌萝卜缨。新鲜的萝卜缨子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来控干多余的水分,切碎。放入香油,蒜末,醋,盐,味精,拌匀就可以食用了。为了口感丰富的话,可以加入熟花生,胡萝卜丁之类的做搭配。

  2、炝炒萝卜缨。新鲜的萝卜缨,清洗干净去除杂质,切成段儿。热油锅,爆香葱蒜,放入萝卜缨子翻炒,加入盐和味极鲜酱油调味,1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3、萝卜缨饺子。萝卜缨饺子一定要包肉馅的,油要多,把新鲜的萝卜缨子清洗干净,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来控干多余的水分,切碎。拌入肉馅,加调味料拌匀,和平常饺子包法是一样的。

  4、萝卜缨蛋饼。我们经常吃萝卜蛋饼,这次把萝卜丝换成萝卜缨子,做法还是一样的,但是口感和味道却大不相同,喜欢的话,自己试试看吧。

  5、萝卜缨蔬菜汤。蔬菜汤的营养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有多丰富。加入萝卜缨的蔬菜汤,口感更多样化,营养更多元,你没有理由不爱它~

  6、腌萝卜缨咸菜。爱吃咸菜的人,经常会腌点萝卜,芥菜之类的东西下饭吃。不妨腌次萝卜缨子试试看,结果也一样不会让你失望。人嘛,活着就要多尝新尝鲜,不是吗?

  ④鳕鱼胡萝卜香菇丸制作方法

  1、香葱切碎、胡萝卜香菇切碎、鳕鱼碾成泥待用。

  2、然后,放入鸡精、橄榄油、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面粉、藕粉、鸡蛋一个拌匀。

  3、然后再放入香葱、蚝油拌匀。

  4、上油锅,用手把鳕鱼香菇胡萝卜馅揉成丸子,放入油锅中炸。

  5、炸至变色即可捞出。

  6、捞出后,少微晾几分钟,再次下油锅复炸,炸至色深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