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邪神境界

原创
①逆天邪神境界1、凡体九境:初玄,入玄,真玄,灵玄,地玄,天玄,王玄(王座),霸玄(霸皇),君玄(帝君)。2、神玄七境:神元(天气化神),神魂(魂魄化神),神劫(天劫化神),神灵(灵觉化神),神王(下位界王),神君(中位界王),神主(上位界...

  ①逆天邪神境界

  1、凡体九境:初玄,入玄,真玄,灵玄,地玄,天玄,王玄(王座),霸玄(霸皇),君玄(帝君)。

  2、神玄七境:神元(天气化神),神魂(魂魄化神),神劫(天劫化神),神灵(灵觉化神),神王(下位界王),神君(中位界王),神主(上位界王)。

  3、三片大陆:天玄大陆、幻妖界、沧云大陆

  4、四万星界:按照实力分为三万下位星界、八千中位星界、两千上位星界以及主宰整个神界的十七王界。按地域分为四大神域:东神域、西神域、南神域、北神域。西神域最大,东神域次之。十七王界,西神域六个、东神域四个、南神域四个、北神域三个。

  5、东神域四大王界:梵帝界、宙天界、月神界、星神界。

  6、其他星界:龙神界(万界之首)、天机界、神武界、黑琊界。

  7、宝物:劫天诛魔剑(红儿)、天毒珠、轮回境、太古玄舟(次控制权)、神秘黑玉(逆世天书)、朱雀玉、九阳玉、空幻石。

  8、邪神玄技:第一境境界:邪魄【陨月沉星】,第二境界:焚心【封云锁日】,第三境界:炼狱【灭天绝地】,第四境界:轰天【月挽星回】,第五境界:阎皇【彼岸修罗】。

  9、《逆天邪神》是网络作家火星引力创作的东方玄幻类网络小说,首发于纵横中文网。小说主要讲述一代少年云澈继承邪神之血,走上了逆天之途的故事。

  ②逆天邪神夏倾月的结局死了吗

  1、逆天邪神夏倾月的结局没死。劫渊去找了夏倾月,搜寻了她的记忆,劫渊终于知道了那个天大的秘密,并且带夏倾月去了一个地方。

  2、夏倾月知道了这个秘密,并且劫渊应该对她有所吩咐,假如有一天云澈魔化,进入绝境,她应该怎么做。这个天大的秘密劫渊也曾和云澈提及过,只是没有告诉他。

  3、而劫渊在临走前给云澈种下了一个黑暗的种子,就是因为她知道可能会有那一天,以及他可能会触及那个天大的秘密,种下种子,让他以后有能力去面对那个秘密和隐患。

  ③逆天邪神更新了是什么意思

  1、逆天邪神更新了的意思是读者们激动的告诉你小说逆天邪神更新了。

  2、词语来源:《逆天邪神》是一部很受读者喜欢的小说,无奈更新速度太慢,以至于小说更新了比更新了什么内容更加吸引读者注意力。

  3、《逆天邪神》是网络作家火星引力创作的东方玄幻类网络小说,首发于纵横中文网。小说主要讲述一代少年云澈继承邪神之血,走上了逆天之途的故事。

  ④逆天邪神楚月婵去哪了

  1、小仙女身上继承了晕车的龙神血脉,而他们的后代也肯定继承了晕车逆天天赋及龙神血脉。而身具龙神血脉者,龙神界必是最好和最安全的地方。而且接下来的剧情走向要么晕车遇到绝杀或者必死之局,利用空幻石遁离了东神域去往了西域龙神界或者北域魔界。去往龙神界或者会寻到小仙女。

  2、去往北域因俱黑暗邪神种子的晕车统一了北域成就无上魔神。

  3、遁入虚无之界找到了小仙女及晕车的孩子及邪神妻子。并得到空间至宝返回神界化解了众神之界的劫难成就无上真神主宰神界。

  ⑤逆天邪神七个境关的作用

  1、诛天始祖剑:玄天至宝第一位。由混沌世界至纯至圣之力所孕育的神剑,为混沌世界的第一把剑,世间万器之始祖,有着强大到忤逆秩序的力量。

  2、邪婴万劫轮:玄天至宝第二位。由混沌空间至阴至恶之力所生,拥有世间最极致的毁灭之力,其毁灭之力释放之时,会伴随如婴儿啼哭般的声音。

  3、鸿蒙生死印:玄天至宝第三位。孕生于鸿蒙宇宙的中心,气机与鸿蒙宇宙相连,只要鸿蒙宇宙不死,它就永恒不灭,是整个鸿蒙空间中唯一的永生之器,为万灵所觊觎。

  4、宙天珠:玄天至宝第四位,内蕴无尽空间,自成一世界,并拥有独立于混沌之外的时间法则。混沌一日。宙天百年,但凡人每千年之中最多只可进入十日。传闻其拥有可以扰乱时间法则的恐怖力量。

  5、天毒珠:玄天至宝第五位。内蕴无限空间,拥有至强的毒力与净化之力,可以净化之力淬炼万物,亦能对天地灵宝产生特殊的感应。

  6、乾坤刺:玄天至宝第六位。可穿刺空间,瞬间到达混沌空间的任意角落,传闻亦可搅乱空间法则。

  7、轮回镜:玄天至宝第七位,虽排位最末,却是玄天至宝中神力最为玄奥的存在。可穿越轮回,篡改因果,发动时机和条件不明,每触发一次,力量将完全沉寂二十年。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