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拌鸡丝怎么做

原创
(1)香椿拌鸡丝怎么做1、主料:鸡胸脯肉250克。辅料:香椿25克、鸡蛋清30克。调料:花生油30克、香油5克、盐2克、味精1克、白砂糖1克、料酒5克、淀粉(玉米)5克。2、将鸡脯肉切成片,再顶刀切成6厘米长的粗丝,放入碗内;3、加入料酒、...

  (1)香椿拌鸡丝怎么做

  1、主料:鸡胸脯肉250克。辅料:香椿25克、鸡蛋清30克。调料:花生油30克、香油5克、盐2克、味精1克、白砂糖1克、料酒5克、淀粉(玉米)5克。

  2、将鸡脯肉切成片,再顶刀切成6厘米长的粗丝,放入碗内;

  3、加入料酒、蛋清、水淀粉拌匀上浆;

  4、用沸水划开,捞出,沥干水分,放入碗内;

  5、将香椿头放入冷开水中浸泡,去除咸味,切成1.5厘米长的段;

  6、香椿放入鸡丝碗内,加入熟花生油、精盐、味精、白糖、香油拌匀,盛入盘内即成。

  (2)搬家的祝福语

  1、喜迁新居乐淘淘,吉星高照福满堂。客厅平安齐到,卧室健康齐罩,厨房美好齐降,阳台好运齐伴,连卫生间也有财气。恭贺乔迁新居!

  2、搬个新家,换个心情;住个新房,放个心花;换个新居,开个心扉;来个新楼,润个心田。朋友,祝你乔迁快乐,生活美满,幸福长久!

  3、搬一份辉煌,乐成响当当;搬一份好运,喜事都成双;搬一份健康,身体永无恙。搬场了,良辰吉日庆乔迁,祝愿幸福快乐纷歧般!

  4、鲜花谱写你的美妙,清风演绎你的悠闲,炮竹点燃你的红火,我为你祝福,愿你乔迁之喜,健康永相随,平安时刻伴,好运永不止!

  5、房子换新的了,心情也变得更好,孩子学习成绩有明显进步提高,夫妻便得更恩爱,工作更加顺心,祝贺你事事跟随心意心想事成!

  (3)酸豆角包子馅怎样调好吃

  1、食材清单 面粉 1000g 酵母粉 10g清水 600g白糖 30g无铝泡打粉 10g 五花肉馅 500g醋 20ml老抽 适量十三香 适量 盐 适量葱姜蒜辣椒 适量 酸豆角 1000g八角 2个 色拉油 适量

  2、酵母加白糖用37-38度左右的温水拌匀备用。

  3、面粉里加入无铝泡打粉拌匀,把酵母水倒入搅拌,加入水和成面团。(一斤面总共加600g水)

  4、买好的肉馅加入醋在袋子里揉匀,加上醋可以有效防止肉粘在一起,也起到了去腥的效果。

  5、酸豆角剁碎备用。葱姜蒜辣椒切碎备用。

  6、炒锅上火加入适量油放2个八角煸香,放入肉馅炒到肉末出油边上有点发黄。

  7、倒入老抽煸炒。加适量的十三香。加入葱姜蒜辣椒继续煸炒。

  8、加入2小勺盐。倒入酸豆角炒一会,放凉备用。

  9、揪一下快面,把面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剂字,擀成圆的薄片。

  10、把馅料放到面皮中间包成包子。

  11、锅里倒入开水把篦子上抹点油或者和我一样垫块湿的笼布(笼布是自己拿棉线勾的),把包子放进去盖盖醒十分钟再开大火蒸十五分钟,别急着掀开盖子,焖个三两分钟再掀开,这样不容易塌陷。

  (4)蚝油可以拌凉菜吗

  1、蚝油可以拌凉菜。

  2、蚝油用途广泛,冷热食用均可,既可以直接作为调料,也可用于加热焖、扒、烧、炒、熘等,还可用于凉拌及点心肉类馅料调馅。蚝油是用蚝(牡蛎)熬制而成的调味料,味道鲜美、蚝香浓郁,黏稠适度,营养价值高,亦是配制蚝油鲜菇牛肉、蚝油青菜、蚝油粉面等传统粤菜的主要配料。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