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乱斗乱斗宝箱是哪个

原创
1)荒野乱斗乱斗宝箱是哪个1、乱斗宝箱:每天通过对战可以获得奖章,获得一百奖章后可以得到乱斗宝箱;大型宝箱:对战获得胜利后,集齐10个胜利奖章获得一个大型宝箱。随着杯数的提升,解锁的模式越多,获得大型宝箱的速度也越快,乱斗宝箱和大型宝箱非常...

  1)荒野乱斗乱斗宝箱是哪个

  1、乱斗宝箱:每天通过对战可以获得奖章,获得一百奖章后可以得到乱斗宝箱;大型宝箱:对战获得胜利后,集齐10个胜利奖章获得一个大型宝箱。随着杯数的提升,解锁的模式越多,获得大型宝箱的速度也越快,乱斗宝箱和大型宝箱非常重要,是你获得成长资源的主要方式。

  2、大型宝箱,打开一个大型宝箱获得的奖励相当于打开3个乱斗宝箱的总和,但其中的战力能量会更加集中地分配给少数几个英雄。

  3、超级宝箱,打开一个超级宝箱获得的奖励相当于打开10个乱斗宝箱的总和,但其中的战力能量会更加集中地分配给少数几个英雄。

  2)荒野乱斗挑选之战选哪个

  1、最强英雄雪莉

  雪莉是我们拥有的第一名英雄,也是公认玩天选之战人类方的最佳选择之一,不过前提是,我们的雪莉至少要有随身妙具(有星徽减速就更好了)。

  雪莉的武器是一把霰弹枪,近战伤害高,妙具位移可以让我们快速贴脸输出,只要打中可以秒刷大招,输出爆炸。

  不过不能无脑贴脸,抓准BOSS只有1发子弹的时机贴脸输出,直接打一套,血量残了就退,尽量稳定输出。

  2、强势英雄杰西

  杰西在荣誉之路500杯时解锁,是少数能打出AOE伤害的英雄。杰西是BOSS的最佳选择之一,与雪莉正好相反。

  杰西的普攻打到人后会弹射,最多可以弹射3次,地图的范围有限,杰西又是1打5,子弹只要命中,之后各种弹射非常恶心,再加上大招炮台,想打死杰西很难。

  杰西当人类也没问题,毕竟射程远,保护好自己,攒能量放炮台,输出也挺可观。

  3)荒野乱斗柯尔特打法

  1、柯尔特是一位很有代表性的射手英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射程非常广泛的射手,单体输出伤害也很高,这样的英雄只要枪法好就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出来,在单人solo的时候瞄准一点就让别的英雄不敢近身了。

  2、柯尔特的缺点就在于柯尔特的操作难度较高,喜欢玩射击游戏的小伙伴都知道在第一人称的情况下想要打到敌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是第三视角,所以柯尔特在游戏中一定要进行预瞄,而且柯尔特的攻击是直线型的攻击方式,伤害的范围比较小所以一定要仔细观察敌方的走位来进行预瞄。

  3、柯尔特的普通攻击是使用手中拿着的两把左轮手枪轮番攻击,射出六发子弹,子弹在发射的时候可以根据柯尔特的移动来进行移动射击,游戏中的自动射击其实并不适合柯尔特,因为这个英雄的射击是必须要和地方在同一条直线上才可以,柯尔特的射程是8格子的距离,对射手来说不远但柯尔特是连续射击所以弥补了这个不足。

  4)荒野乱斗战队有什么用

  1、目前来说荒野的战队没有特殊的功能,只是作为游戏社交的一部分。玩家可以在战队中进行游戏交流。同时,会显示同一战队所有在线玩家,方便玩家即时组队。

  2、战队入口在游戏界面的左侧和右上角,和好友系统在一起。前往战队,可以看到“搜索战队”和“创建战队”两个选项。“搜索战队”可以搜索想要加入的战队名称,或者某个关键词,搜索目标战队。“创建战队”可以创建我们自己的战队,是完全免费的。填写战队名称、描述,选择想要的徽章,加入条件等,即可完成创建。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