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电饭锅面包

原创
①最简单的电饭锅面包1、将牛奶倒入杯中,加入适量的酵母粉和白糖搅拌均匀。2、在一个大点的碗里倒入400g面粉,然后打入一个鸡蛋,顺便留点鸡蛋黄出来,不用太多。3、然后慢慢加入搅拌好的牛奶,一般分两三次倒进去,用筷子搅拌均匀。4、用手不断揉均...

  ①最简单的电饭锅面包

  1、将牛奶倒入杯中,加入适量的酵母粉和白糖搅拌均匀。

  2、在一个大点的碗里倒入400g面粉,然后打入一个鸡蛋,顺便留点鸡蛋黄出来,不用太多。

  3、然后慢慢加入搅拌好的牛奶,一般分两三次倒进去,用筷子搅拌均匀。

  4、用手不断揉均匀,揉软。可以在模板上拍打,这样更筋道。这时,我们再在揉好的面团中间挖一个小洞,加入一点黄油。

  5、然后继续揉搓均匀,放在碗里,盖上一层保鲜膜进行发酵半个小时左右。

  6、待发酵完成后,拿出来放在木板上把面团里的空气揉搓排出去。并弄成一个长条。

  7、把面长条分成一个个大小均匀的坯子,并在上面涂一层蛋黄液,撒上一些黑芝麻。

  8、电饭锅里刷入一层油,然后把面包团放进去,按煮饭键,煮到跳档即可。

  ②七种最简单防晕车窍门

  1、晕车药:晕车药1片,晕车严重时可服2片,儿童剂量酌减,于上车前10~15分钟吞服,可防晕车。行程2小时以上又出现晕车症状者,可再服1片。途中临时服药者应在服药后站立15~20分钟后坐下,以便药物吸收。

  2、鲜姜:行驶途中将鲜姜片拿在手里,随时放在鼻孔下面闻,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姜片贴在肚脐上,用伤湿止痛膏固定好。

  3、桔皮:乘车前1小时左右,将新鲜桔皮表面朝外,向内对折,然后对准两鼻孔两手指挤压,皮中便会喷射也带芳香味的油雾。可吸入10余次,乘车途中也照此法随时吸闻。

  4、风油精:乘车途中,将风油精搽于太阳穴或风池穴。亦可滴两滴风油精于肚脐眼处,并用伤湿止痛膏敷盖。

  5、食醋:乘车前喝一杯加醋的温开水,途中也不会晕车。

  6、伤湿止痛膏:乘车前取伤湿止痛膏贴于肚脐眼处,防止晕车疗效显著。

  7、指掐内关穴:当发生晕车时,可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内关穴在腕关节掌侧,腕横纹上约二横指,二筋之间)。

  ③山药泥最简单做法

  1、材料:山药250克,糯米粉50克,熟猪油50克,白糖50克。

  2、做法:山药蒸熟,去皮压成泥,和入糯米粉,上屉用旺火蒸熟。再放在烧热的猪油中炒,加上白糖炒至溶合即可。

  3、山药泥可以健脾和胃。适用于脾胃虚弱的便溏、腹泻等慢性肠胃病。是大众的滋补佳品。

  ④最简单腌制牛排的方法

  1、把准备好的原味牛排带包装直接放入清水中解冻,等牛排全部变软以后,掉包装,用清水多洗几次,洗净牛排中的血水,然后去掉水分备用。

  2、用松肉锤儿把洗好的牛排敲松让它的肉质变得松软鲜嫩,然后再把处理好的牛排放在盆中,加入准备好的黑胡椒粒和食用盐,再加入准备好的蒜末和洋葱末进行腌制,加入这些调料以后,一定要让它们均匀的分布在牛排的两面,这样才能让牛排入味均匀。

  3、牛排在腌制的过程中要经常翻面儿,腌制的时间应该在4到5小时。牛排腌好以后可以直接入锅煎制,煎制时需要提前在平底锅中放黄油加热,后才能把牛排入锅,用中火煎制煎的牛排两面金黄以后,要马上取出,以免牛肉变柴,大家好以后直接装盘加入其他配料就可以直接食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