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发朋友圈的说说

原创
(1)吃水果发朋友圈的说说1、夏天,能够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是最幸福的事。2、说过富含很多的维c,对身体和皮肤都很好。3、水果是我最喜欢吃的零食了,不长胖对身体好。4、夏天最喜欢的就是除了喝水,就是吃水果。5、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好吃的水果?6...

  (1)吃水果发朋友圈的说说

  1、夏天,能够吹着空调,吃着西瓜,是最幸福的事。

  2、说过富含很多的维c,对身体和皮肤都很好。

  3、水果是我最喜欢吃的零食了,不长胖对身体好。

  4、夏天最喜欢的就是除了喝水,就是吃水果。

  5、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好吃的水果?

  6、吃水果的感觉真好。

  7、为什么会有这么好吃的水果——榴莲。

  8、水果都是凉的没有热量,所以我喜欢吃水果。

  9、不吃肉肉,只喜欢吃水果蔬菜--榴莲除外。

  10、榴莲爱上了黑加仑,菠萝算什么。

  11、我这里变成了花果山,水帘洞了。

  12、饭后必须要吃水果,这是我家的规定。

  13、只从吃了榴莲,从此爱上这项水果。

  14、就算生活过得再怎么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2)经期可以吃水果吗

  1、女性来月经期间是可以吃水果的。

  2、月经期间的饮食,跟平时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像平时吃的比较多的苹果、香蕉等都可以正常吃。但是建议在月经期间,不要吃冰冻过的水果,要吃常温的水果。因为冰冻过的水果容易引起肚子不舒服、腹泻,会加重痛经的情况出现。

  3、但是中医上认为过于寒性或者凉性的水果不宜吃太多,吃太多会造成血液的不流畅,寒邪进入人体,例如西瓜、芒果等。

  (3)宝宝辅食可以吃水果

  小宝宝的辅食材料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水果和蔬菜等等。那么宝宝辅食水果的种类有哪些?

  1、蓝莓。蓝莓中其实有很多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和多种抗氧化剂、类黄酮等等,如果宝妈可以适当为宝宝补充,那么小宝宝的各种营养元素和维生素都始终保持充足的状态,也能增强抵抗能力,对营养吸收效率有非常好的帮助。这些食物也可以预防视力下降,改善脑部的发育。

  2、牛肉果。牛油果有很多营养成分,包括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价值是很高的。而且这些水果有很多种吃法,较常见的就是牛油果和香蕉混合在一起研磨成泥状,小宝宝吃起来会比较有口感。

  3、小番茄。小番茄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等,也可以做成菜吃,或是和其他水果沙拉一起吃。宝妈适当在宝宝饮食中添加小番茄等等辅食水果,小宝宝的营养就会变得更加全面,有助于调节均衡的饮食结构,身体的抵抗力会更强。

  (4)吃水果防胃炎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辨体质:根据中医的“体质学说”,不同体质的人应选用不同的水果。体质偏寒者多怕冷,手脚常发凉,舌苔白滑,应选用温性水果,如樱桃、橘子、大枣等;体质偏 热者常感口干心烦,手足心热,舌苔黄,易烦躁,应选用寒性水果,如西瓜、甜瓜、木瓜、梨、柚子、橙子、香蕉、桑葚、荸荠、猕猴桃等;体质没有明显偏寒偏热 者,选择比较多,最适合他们的是菠萝、甘蔗等;此外,年迈体虚者宜少吃水果,否则易发生腹痛或腹泻等病症。

  辨病情:患有其他病的胃炎患 者在吃水果前,还要根据病情谨慎挑选。比如,对糖尿病患者来说,不要吃一些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如龙眼、荔枝、香蕉、甜瓜等;有心脏病和严重水肿的病人要 少吃,否则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加重水肿,因此一定要注意适量;患慢性肾炎、高血压、身体浮肿者不宜多吃性寒、含钠盐较多的水果(如香蕉)等。

  辨水果:并非所有水果都能起到治疗胃炎的作用,柿子、山楂、乌梅等水果含有较多鞣酸,具有收敛作用,反而会加重胃炎症状。红薯虽然不是水果,但这些年却频频出现在水果摊上,它的通便效果很不错,各种体质的人都可以食用。

  (5)来月经可以吃水果吗

  第一:女性经期期间水果有讲究月经期间经常食用水果,可以防治发生便秘,避免盆腔充血,然而一些属性偏冷的水果却不宜在月经期间食用。

  第二:可以吃水果。如果是有疼经的女性,建议最好少吃苹果。一般比如:香蕉,甜橙,榴莲,人参果,番石榴,奇异果等水果,可以每日三种早、中、晚交换食用。如果体质比较好的女性,苹果、梨等水果也可以食用。

  第三:水果也是有“性情”的。寒凉水果的确不太适合经期食用,原因是月经期食生冷之物,一则有碍消化,二则易伤人体阳气,导致内寒产生,寒性凝滞,可使经血运行不畅,造成经血过少,甚至痛经。所以女性朋友们,在经期期间可要选择适当的水果哦!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