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草莓罐头榚

原创
1.如何制作草莓罐头榚1、清洗草莓,用一把刀把草莓叶柄及蒂去掉。2、500克水倒入锅中,加入冰糖大火煮开。3、把炉子调到中火,搅拌草莓和果胶混合物,要不停地搅拌,这样就不会沸出来。4、沸腾一分钟,放到一边晾置。5、倒入3克QQ糖,中火熬至融...

  1.如何制作草莓罐头榚

  1、清洗草莓,用一把刀把草莓叶柄及蒂去掉。

  2、500克水倒入锅中,加入冰糖大火煮开。

  3、把炉子调到中火,搅拌草莓和果胶混合物,要不停地搅拌,这样就不会沸出来。

  4、沸腾一分钟,放到一边晾置。

  5、倒入3克QQ糖,中火熬至融化。

  6、把草莓倒入容器中,倒入熬好的灌桶汤,冰箱冷藏至凝固,切开即可。

  2.如何制作美味的茄子

  1、材料:茄子两根、红绿辣椒各两个、半斤的大蒜,二两的生姜、适量盐。

  2、首先第一步,准备茄子和红绿辣椒,全部清洗干净,用剪刀剪至小块放入到绞肉机中,按下开关。

  3、准备半斤的大蒜,二两的生姜搅碎,备用起锅烧油,下入茄子中,小火慢煎。

  4、用剩下的油,把蒜末炒香,下入辣椒炒香,然后加少量的清水,加入一些姜和盐,最后放入煎好的茄子焖熟即可。

  3.如何制作原味烤口蘑

  1、选择大小均匀的口蘑、将蘑菇清洗干净后去掉蘑菇蒂,将蘑菇盅朝上摆放在平底锅里(如果不计较热量的话可以使用一小块黄油,如果想要热量更低,建议使用橄榄油)

  2、在蘑菇上撒海盐、橄榄油、黑胡椒碎(不建议大家使用普通的黑胡椒粉来做这道菜菜,可以购买黑胡椒碎,也可以将黑胡椒粒料理机打碎来用。如果没有海盐、普通的盐也可以)

  3、将蘑菇放入烤箱,190度烤20分钟左右!食用的时候将蘑菇和蘑菇盅里面的汤一起吃掉,口感十分鲜美!(如果没有烤箱,也可以用平底锅加盖子、小火烧6-8分钟!)

  4.如何制作美味蒜香金钱蛋

  1、原料:鸡蛋3-4个、蒜片、蒜蓉辣酱、生抽、盐。

  2、首先将鸡蛋煮熟去壳,用切片器切成薄片

  3、然后起锅烧油,放入蛋片,煎至两面金黄

  4、再加入蒜片、蒜蓉辣酱、生抽和盐,快速翻炒均匀即可。

  5、一道美味蒜香金钱蛋就完成了。

  5.如何制作好吃的早餐酱油泡菜

  1、包菜约500克,芹菜2-3颗,胡萝卜1根,青红椒2-3个,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葱姜蒜适量,花椒适量,大料适量,酱油150克,生抽50克,醋适量,冰糖适量,清水适量;

  3、将所有食材洗净,包材和青红椒撕成合适的大小,芹菜切段,胡萝卜切条,装在一起;

  4、加入食盐,抓拌均匀腌制一小时,在锅中放油,加入葱姜蒜,花椒,大料,小火炸至干香,捞出丢弃;

  5、再倒入生抽,酱油,醋,凉水,搅拌均匀,大火煮开即可关火放凉;

  6、将蔬菜用清水洗净,控干水分,放入放凉的酱油料汁,浸泡两小时以上,即可享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